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暗夜中仍有新星升起 28+24棍棒下是他倔强眼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3日14:11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上一场打猛龙15分10篮板,今天在玫瑰花园火箭期待帕特里克-帕特森能有同样抢眼的发挥。面对老明星马库斯-坎比和新骄子阿尔德里奇,帕特森尽管青涩,还是给出了不错的答卷。

视频-巴丁格帕特森眉来眼去 禁区小配合戏耍开拓者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火箭重用帕特森,真不是揠苗助长。姚明和查克-海耶斯的缺阵,里克-阿德尔曼手中已无擅长防守的内线。打猛龙和打开拓者,多西、约翰逊、坎比、阿尔德里奇,无论是谁小菜鸟帕特森以前都只能眼巴巴坐在板凳上观瞧。现在机会落在眼前,尽管坎比+阿尔德里奇合力拿下28+24的恐怖数据,帕特森的表现让火箭球迷想到了一个远离的名字:卡尔-兰德里。

  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在微博客上更新了一条消息,内容非常简单:三年前兰德里对森林狼出战20分钟砍下15分11篮板,而这场比赛之前兰德里总共只得到了17分钟的出场时间;帕特森在同猛龙一战拿到了15分10篮板,之前他总共只有15分钟出场时间。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帕特森和兰德里同样都是四号位球员,同样都被寄予厚望,同样都在初入联盟时找不到方向,但机会总会眷顾又准备的人,机会最后也终究会成为有实力人的起跳板,没有人敢说帕特森的未来能达到怎样的高度,但毫无疑问,这个年轻人已经开始书写属于自己的故事。

  26分钟5分10篮板2助攻1失误,火箭队内唯一篮板球达到两位数的球员。从上一场比赛开始,阿德尔曼给帕特森的任务就非常简单:篮板球。从数据上看,小帕特森无疑完成了教练交给的任务。而且妙传马丁,半截篮的出手,都让人看到了帕特森的潜力。

  TheDreamShake专栏记者汤姆-马丁就认为,成长的帕特森将成为比兰德里更出色的球员:从前,帕特森还是一个有点机械呆板的学生,只是懂得应该按照教练的指示来打球,但是现在,他开始发表自己的意见,有自己的想法了。这是信心的表现,他本来就是一个有天赋的球员,而任何有天赋的球员最重要的一点特质就是信心。

  (田黄)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