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项新低火箭懒散前所未有 巴蒂尔:我们要认清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3日13:57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消息,火箭输给开拓者更多的让人们看到的是斗志的低迷。对手只用一节便将他们摧毁,在玫瑰花园球场火箭再度吃了败仗。

  “他们求胜的欲望比我们要强,”凯尔-洛瑞赛后表示:“我们却做不到。我们现在不是说赢下的比赛已经超过五成胜率20场了,而是还落后1场,我们需要每个夜晚都充满紧迫感和求胜欲。”

  火箭上半场咬的还算紧,但是第三节全队单节只得14分,创下了赛季新低,这让开拓者趁势而上,一举奠定了胜利。

  “不够努力,这是我们这么久以来打得最差的一场,”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掩饰不住的失望与恼火。“整个晚上我们都慢半拍,他们的速度要比我们快,我们似乎还没准备好去比赛。他们只是一直在攻击我们,这是我们第一次觉得如此的无力。防守端我们也很无力,让他们为所欲为。从比赛的最初你就可以看出,我们一直在疲于应对,而不是跳出来,打我们自己的比赛。”

  火箭全队命中率都很低,在崩盘的第三节他们22投仅中7,三分球6投0中。全场比赛火箭三分球也只有20投4中,最后的11次出手全部偏出。

  “今晚对手比我们更有侵略性,”洛瑞说,右腿的疼痛影响了他今天的表现。“我们一直很懒散,没有侵略性,失去了平时的节奏。整场比赛的速度都很慢,绝对慢于我们所需要的速度。”

  当开拓者在第三节打出12比0的高潮的时候,火箭连续九次出手不中,而且全部是跳投。而全场火箭在油漆区只得到28分,赛季新低,比对手少了18分。

  “我们内外线都垮了,”凯文-马丁表示。虽然他得到了15分,但是在尴尬的第三节也只有9投2中。“糟糕的投篮是我们失利的重大原因。”

  而更重大的原因在于,火箭今晚大部分的投篮都发生在18尺以外,而开拓者则是在8尺以内。内线攻不进去,外线再投不开,等待火箭的自然是失败。

  “我们缺少进攻的能量,”肖恩-巴蒂尔说:“我们需要认识到自己是谁。我们是需要通过不断的得分来赢得比赛的。一旦我们不能得分,而对手让我们成为一支半场的球队的时候,就会很挣扎。一般来说,发起的攻击越早,我们越能打出好的状态。”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