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圣诞耻辱却获天大好消息 禅师一语道出此人可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10:54  篮球先锋报

  记者戴高乐报道  复出的第六场比赛,拜纳姆就遇到了势头正猛的热火。尽管出场时间依然没有超过18分钟,尽管圣诞大战的数据也只有6分和5个篮板,但拜纳姆已经表现出复苏的迹象,这对于志在三连冠的湖人来说,绝对是个天大的好消息。

  与热火一战,各家媒体都对湖人寄予厚望,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他们的内线占据很大优势。可没想到的是,先发的加索尔和奥多姆在上半场都没有手感,禅师大手一挥,派上“小鲨鱼”。

  别看这只是拜纳姆复出之后第六场比赛,但在面对丹皮尔的防守时,拜纳姆丝毫没有负担。在低位的背身单打,先是一个前转身勾手,随后又是一个背转身擦板。在湖人内线另外两人没有手感的情况下,拜纳姆成为惟一能找到篮筐的人。

  另外,在防守中,拜纳姆对于篮板球的保护也非常到位。不管是自己抢,还是帮助队友卡人,“小鲨鱼”都做得兢兢业业。

  但出于保护拜纳姆考虑,尽管他的表现相对来说比较不错,但禅师还是没有让他的上场时间突破18分钟。而在拜纳姆不在场上的时间里,热火外线更加轻易地向湖人篮下冲击,或者进攻篮筐,或者向外分球。

  “考虑到这种情况(拜纳姆不能打太久),我们在球场上的反应依旧是个问题,”谈到拜纳姆不能长时间上场的问题时,禅师如是说,“他是一个能把球直接塞进篮筐里的球员。”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拜纳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