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东尼家人去世将缺席比赛 掘金客战马刺凶多吉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3日01:52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消息,据《丹佛邮报》报道,掘金当家球星卡梅隆-安东尼将缺席球队今晚客场挑战马刺的比赛,理由是安东尼的一位家庭成员早些时候不幸去世。

  “在现在这样痛苦的时刻,我们整支球队都会站在安东尼的身后支持他,为他的家人祈祷。”掘金副总裁马赛-乌杰里在一份球队声明中说道,“这是令人痛心的事,特别是在即将到来的节日前夕传来这样的噩耗。”

  虽然从赛季开始前就频繁传出将要离队的传闻,但迄今为止,安东尼仍然竭尽全力为掘金贡献着自己的全部。在掘金本赛季的26场比赛中,安东尼出战了24场,场均可以得到24分,8.3个篮板和1次抢断,是球队的头号得分手。

  如今因为家庭问题再度缺席,而球队又挑战如日中天的马刺,看来掘金今晚的客场之旅又将凶多吉少。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掘金 安东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