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禅师指出湖人失利真因:我真不想在圣诞节打热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16:40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刚刚结束漫长的客场之旅,接下来还要面对迈阿密热火队,这让洛杉矶湖人队有所松懈,结果他们为此付出代价。厄尔-博伊金斯得到赛季新高22分,约翰-萨尔蒙斯得到20分,他们带领缺兵少将的密尔沃基雄鹿队以98比79击败湖人队。

视频-博伊金斯个人集锦 彻地鼠肆虐搅动长人丛林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科比-布莱恩特得到21分,但他在第四节连吃两次技术犯规被罚下,保罗-加索尔得到15分和11个篮板。“我对他们说,不觉得你们还会打得比这更糟,”湖人队主帅菲尔-杰克逊表示,“这正是我们所担心的,下半场球队发挥不佳,依旧没能找回状态。”

  湖人队此前连续六次击败雄鹿队,可今天面对只有九人的雄鹿队防线他们却无计可施,雄鹿队全场还有超过五成的命中率,这是本赛季的第三次。

  “我猜想你们或许会说我们把目标放在了下一场比赛,可我不这么认为。”德里克-费舍尔说道,他在28分钟里只得到2分,“即便你盯住下一个对手,你也要在行动上有所表现。因此我不觉得是对手的问题,而是我们自己没有打出应有的水平。如果对手不同,也许情况会不一样,但我不能确定。”

  之前的客场之旅湖人队有相当不错的表现,但今天却发挥不佳,他们遭遇13个主场的第三场败仗。“我们应该输球,”拉马尔-奥多姆谈起比赛,他得到12分和10个篮板,“很明显我们必须要有更好的表现,但我觉得这场比赛我们本应该赢下。”

  雄鹿队主帅斯科特-斯基尔斯很满意球队的表现,他说:“攻守两端我们都做得不错,因此我不想夸奖哪一方面。下半场我们的防守就象整个赛季一样出色,让对手只得到33分,第四节只得到13分,这是一个很难的任务。”

  杰克逊同样把关注的焦点集中在下半场。“我们停止了球的转移,开始更多地去打个人进攻,其他人都站在那里看,”杰克逊点评说,“他们的防守很好,这让我们不得不这样做。”

  对于雄鹿队出彩的后卫博伊金斯,杰克逊评价道:“很明显,在进攻中他表现得相当好,投中了一些关键球。他打了一场出色的比赛,带给球队需要的激情。”

  接下来等待湖人队的就是与热火队的圣诞战,他们必须要迅速摆脱今天的低迷。“这场比赛可以纠正球员们单打独斗的想法,你可以用场上的一些小细节来帮助球队。不过,对我们来说,这是一场能起到唤醒作用的比赛。”

  虽然圣诞战是常规赛中最受人瞩目的比赛之一,但“禅师”却不喜欢在假日去打比赛。

  “以往这就是两支球队参加,”杰克逊谈起圣诞战,“常常是太阳队和湖人队,尼克斯队、凯尔特人队或者时尼克斯队、76人队或者其他东海岸球队。现在联盟却安排了六场圣诞战。我不觉得有人应该在圣诞节比赛,橄榄球在这个时候不会安排比赛,他们选择了给球员们休息,我真的不能理解联盟的安排。”

  由于是圣诞战,所以比赛时间比以往也有所提前,通常湖人队的主场比赛是在当地时间晚上7点30分进行,而与热火队的圣诞战将在下午2点进行。“这就是现实情况,我们不得不做出调整,”杰克逊说道,“我们要做出最好的准备。”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