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1号位没有角色变化 阿帅:小布一直会是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15:46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火箭在勇士一战中全队一共送出了31次助攻,平了赛季纪录。这也让火箭成为凯尔特人和马刺之后,联盟助攻榜上第三的球队。

  这个月火箭取得的8场胜利中,场均会送出25次助攻,而即便是输掉的三场中,也有场均21次的助攻。

  “如果他们能够保持球和人的转移——这是最重要的事情——我们就会知道下一步该怎么做,”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表示:“有时候我们并不将球转移到球场的另一侧,但是,无疑在这一点上我们正变得更好。”

  控球后卫凯尔-洛瑞在火箭的进攻端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他在12月场均贡献8.4次助攻,拿下14.7分(投篮命中率47.4%,三分球命中率52.3%)。“我觉得我们能够有不错的投篮,”洛瑞说:“我们能把进攻跑起来,但是我们也必须要更好的切入,更好的执行战术,做出正确的选择。当我们做到这一切,我们就可以在任何时候获得不错的投篮机会。”

  与勇士的这场比赛,是阿隆-布鲁克斯复出的第二战。他一共打了17分半钟,5次出手命中1球,5次投篮都是三分,另外出现2次失误。最终一共拿下了5分。

  “他只是需要找回他自己的时间,逐渐的适应一切,”阿德尔曼说:“他一直很努力,可他也真的好久没有打比赛了,训练也不是很多。我们要让他的脚步慢下来,看看他的恢复状况,看看脚踝的反应。”

  而何时让布鲁克斯从板凳回归先发,阿帅表示要看小布伤势的恢复情况,而不是一定要让他与洛瑞互换角色。“正常情况下,他是我们的先发球员。但是现在一次训练课,他只参与了四分之三。这与角色的变换没有关系,他和洛瑞上赛季分享组织后卫这个位置,现在也一样。”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布鲁克斯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