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特放弃左膝手术表决心 太阳回应不抛弃也不放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15:09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今天早些时候《亚利桑那共和报》报道了刚刚交易到太阳的文斯-卡特正在考虑接受左膝关节镜手术,以期治愈膝盖的老伤。但是随后,太阳随队记者保罗-卡罗在自己的微博(Twitter)上面发表文章,表示卡特经过考虑,也咨询过太阳医疗队的建议之后,决定放弃左膝手术,而改用休息与保守治疗相结合。这样一来,他便不会因为预 视频-一载之后UFO飞离魔术 美妙记忆奥兰多回味无穷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期的手术而缺席长达一个月的比赛,而只需要休养几天,预计只会缺阵本周五一场。

  此前的报道声称卡特交易到太阳,其中有某种“阴谋”的成分。球员带伤完成交易,太阳似乎吃了暗亏。因此有媒体分析,卡特如果坚持手术,会导致与太阳之间还没开始蜜月,就直接跳到分居了。但事实并非如此,太阳的医疗队拥有非常好的声誉,仅是治好了老将格兰特-希尔就足以称霸联盟了。

  而卡特在今天接受了队医的全面检查,发现他的左膝有肿胀现象,但经过双方讨论,最后决定采取保守治疗。就记者卡罗分析,卡特一方面是信任队医的建议,一方面也是基于对新东家表决心,自己不是来凤凰城来养老的,不是为了混最后一年的千万合同。而太阳方面也尊重卡特的决定,不手术就积极的保守治疗,希望他能在队医的妙手之下,找回当年之勇。有了老希尔做榜样,太阳对这个曾经的加拿大飞人绝对不抛弃也不放弃。(陈醉)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卡特 太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