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火巨头给当地球迷圣诞惊喜 孩子微笑激励闪电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10:50  新浪体育[ 微博 ]
(韦德给小球迷献爱心)(韦德给小球迷献爱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迈阿密当地时间12月21日)消息  每次一提到孩子,德维恩-韦德的眼中就会充满爱。

  迈阿密时间12月21日,韦德起了个大早,这天,他要为当地的孩子送去惊喜和爱心。尽管前天晚上和宿敌达拉斯小牛鏖战了三个小时,尽管一身的疲惫,但“闪电侠”还是把自己的满脸微笑带到了活动现场。

  韦德先是带着十个家庭在某商场来了一番疯狂购物,紧接着他又和队友一起来到当地的一家医院,给病榻上的孩子带去了圣诞节的祝福。在过去的这些年,“闪电侠”一直坚持在圣诞节和孩子们一起参加活动,在他看来,这比其他商业活动都来得重要。

  “像这样的时刻,能让我真正了解到生活的真谛,”韦德在现场接受采访时说,“当你有这样和当地社区居民互动的机会,而且能够改善他们的生活,你会觉得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与小牛的比赛是热火在圣诞节前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正因为如此,球队决定停训一天,拿出一点时间来回报当地球迷。热火球员分为两拨,分别拜访了当地的两所医院,韦德、阿罗约、霍二叔等球员是一拨,詹姆斯热火巨头给当地球迷圣诞惊喜孩子微笑激励闪电侠 和波什是另外一拨。

  “我们事先得到的休息就是有热火球员会来,”蒂凡尼-丰塞卡说,她六岁大的儿子马克思由于伤寒在医院住院,“我可没想到德维恩-韦德会来。”

  韦德走进马克思的病房时,穿着印有热火标志睡衣的小家伙吓得往一边躲,一句话也说不出来。马克思几个小时后就可以出院,遇到韦德绝对是他这天最开心的事情。“他们能抽时间来看孩子们,真的太感人了,”蒂凡尼说,“他们其实也是需要过假期的。”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不打扰孩子们,热火官方事先没有对外公布此次爱心行程。韦德说,他觉得通过这次爱心活动自己也受到了激励。“我知道自己只要出现就能对他们产生积极影响,”韦德说,“他们很多人把我当做家人,你一走进那里,他们就给你灿烂的微笑,这对我来说也是个激励。”

  当地时间22日上午,热火将士仍会在美航球馆进行备战训练,训练结束后,球员们就会收拾行装,下午坐专机赶往菲尼克斯,备战第二天(北京时间24日日上午11:30)的比赛。与太阳的比赛结束后,热火将赶往洛杉矶备战与湖人的圣诞大战,毫无疑问,那将是NBA本赛季最受瞩目的比赛。

  (新浪体育黎双富 发自迈阿密)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韦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