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将军离队奇才核心洗牌 三配角异军突起抢戏状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10:39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永远的子弹》评点了华盛顿奇才众将最新一周的表现,易建联由于仍处于养伤期,并不在评点行列之中。文章认为在吉尔伯特-阿里纳斯离开之后,有3名球员已经成为球队关键。值得一提的是,未来核心约翰-沃尔和安德雷-布莱切都不在此列。

  尼克-杨:阿里纳斯离队,沃尔又伤了,杨不得不扛起外线头号得分手的角色。他自己也很清楚,两大后卫不在会导致空位出手的机会减少,因此必须更经常往篮下突破。杨贡献了不少很有爆发力的得分表演,突破和造罚球都有所进步,这也是球队所亟需的。

  科克-辛里奇:辛里奇这周出手50次,这显然不是什么好现象,但沃尔和阿里纳斯不在也没办法。辛里奇做了所有你希望他做的事情,还打出了两次两双,抢篮板和断球也不遗余力。对阵热火一战,辛里奇几乎打满全场(只歇了6秒)。

  约什-霍华德:霍华德只为奇才打了6场比赛,但只要他在场,球队的得分往往比失分多。别忘了,上赛季中期卡隆-巴特勒和安托万-贾米森离开以后,霍华德作为新援的表现还是不错的,而这次轮到阿里纳斯走了。他是否能够继续带给这支球队能量?还是说球队出现状况的时候,他也会成为问题的一部分?接下来就能见分晓了。

  除此之外,文章还认为布莱切的比赛出手次数有点多,贾维尔-麦基则是往往灵光一现之后就消失了。如今球队正处在新旧交替的阶段,核心阵容也将面临新一轮的洗牌。

  (阿布杜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