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根:莫雷已经致电骑士多次 小布换不来超级巨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10:20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博客中回答了球迷们的问题,他透露火箭对骑士队瓦莱乔的兴趣并不亚于昔日奥兰多的戈塔特,莫雷已经给骑士队打了N个电话,以下是内容摘译——

  问:现在火箭的轮换效果似乎很不错,这是火箭最近胜率较高的原因吗?

  费根:个人发挥不错,但关键在于彼此间的磨合也非常好。和布拉德-米勒一起上场,乔丹-希尔的表现就会更好一些,因为米勒在高位策应时,他就能在低位有很好的发挥空间。海耶斯和斯科拉的配合也很好,海耶斯能够站在高位上,而斯科拉也有低位单打的能力,虽然他们俩都不是真正意义上的中锋。这两个控卫都能和任何一组人员配合,这些都是火箭最近状态不错的主要原因。

  问:为什么泰伦斯-威廉姆斯还不能上场?

  费根:他的问题在于他是在赛季中期被交易到一支忙于比赛,没有时间训练的球队里,更重要的一点是目前这支球队还在一直赢球。就像是火箭高层在转会当天说的那样,只要他在训练中发挥出色,他就能在比赛中获得上场时间。

  问:火箭的更衣室气氛融洽吗?

  费根:我不敢说这是全联盟关系最融洽的更衣室,但是可以说他们之间的关系非常不错。

  问:刘易斯被交易到奇才,火箭希望得到他吗?

  费根:我觉得火箭很难匹配他的大合同,如果我没记错,应该是联盟第二大的合同了。

  问:失去姚明后,火箭打算引进新的大个子吗?

  费根:是的,他们正在寻找和接洽中,尝试去得到一个新的大个子球员。我知道他们对不少球员有兴趣,但是上升到交易层面的并不多,特别是在赛季中期进行这样的交易,通常还是会首先考虑到财政问题。

  问:篮网的布鲁克-洛佩斯很不错,我一直希望他能到休斯敦打球,我们能用布鲁克斯去换他吗?

  费根:布鲁克-洛佩斯?估计这是白日梦了。我不认为布鲁克斯这样的筹码足以为我们带来一个超级巨星。布鲁克斯就要成为一个自由球员了,其他球队应该不会愿意花太大代价来租用他,在下一个劳资条款出台前,大家都是不愿意出什么大价钱的。

  问:火箭队对安德森-瓦莱乔依然有兴趣吗?

  费根:是的,而且持续很长一段时间了,他们对瓦莱乔非常有兴趣。已经打过很多很多电话了,对他下的功夫并不亚于对当时奥兰多的戈塔特。骑士方面并不愿意交易瓦莱乔,但是目前糟糕的状况可能会让他们改变初衷。

  (肥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