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书豪凭努力获取教练信任:感受到勇士球迷厚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09:00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林书豪在对火箭的比赛中,上场时间不多,但是他的效率不错,10分钟内拿下2分1篮板1助攻1盖帽1抢断,正负效率值为+5,他在场的时候,正是勇士反击火箭的时刻。

  这样一个穿针引线的球员,一开始是不在教练计划中的——斯马特说,“我没有计划用他上场,我往板凳上看然后只是感觉到,这个家伙每天都很努力,每天都和教练沟通,每天都很早来训练馆,我无法无视这一点。我希望那些家伙们努力,一直努力,而他做到了。他会犯错误,但是他很努力,并且想要做到你要求的,他防守住了一些人,并且让我们回到比赛节奏中。我本来意图是不用他,但是他争得了机会,就是这样。”

  赛后,从火箭更衣室出来转到了勇士更衣室,只剩下拉德曼诺维奇在猛吃,库里在边吃皮萨边打电话,还拿着自己的球星卡自我欣赏。其他的座位都空了,等了半天库里依然在讲电话,准备离开的时候看见林书豪背着包走进来拿东西。在走廊里,勇士7号一边前往赶大巴去客场,一边跟新浪体育聊起了自己对于NBA的一些看法。

  新浪体育:对于今天自己的表现怎样评价?

  林书豪:我只是想上场尽可能多地贡献能量,尽可能的努力,去帮助球队,很不幸地是最后我们还是输掉了比赛。

  新浪体育:球队最近状态不好最大的原因是什么?

  林书豪:我们人手不足,很多人都伤了(大卫-李伤愈复出没多久,库里还在受伤中),我认为我们的防守需要做的更好一些。

  新浪体育:史蒂芬-库里是个很优秀的控卫,你能从他身上学到一些东西吗?

  林书豪:是的,他和蒙塔,我们每天在一块训练,看他们怎么打球,都做些什么,然后把他们的优点运用到自己的比赛中。

  新浪体育:在勇士主场上场时听到如此大的欢呼声的感受如何?

  林书豪:只是很感激,感激所有的球迷的厚爱。

  新浪体育:谢谢你接受采访。

  林书豪:OK,谢谢。

  赛后勇士主帅斯马特接受采访时说,之所以上林书豪,是因为自己在“寻找能量”,林书豪的态度和表现恰恰证明了这一点。每次他上场,观众们都给予最大的欢呼声,湾区的能量,的确由林书豪点燃。

  (新浪体育 张海彦 发自奥克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林书豪 勇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