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最佳球员:皮尔斯帕克获殊荣 LBJ格里芬获提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1日06:09  新浪体育[ 微博 ]
皮尔斯、帕克登上周最佳王座皮尔斯、帕克登上周最佳王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NBA官方公布了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名单,波士顿凯尔特人前锋保罗-皮尔斯和圣安东尼奥马刺控卫托尼-帕克分获殊荣。

  1.保罗-皮尔斯(波士顿凯尔特人)

  皮尔斯过去一周的三场比赛,贡献了一个三双和两次两双的成绩单。在这三场比赛,“真理”场均21.7分,8.7次助攻,8.3个篮板和2.3次抢断。依靠皮尔斯的出众表现,凯尔特人也把连胜扩大到了13场。12月15日对阵尼克斯,皮尔斯独得32分,并在终场前0.4秒投中压哨绝杀,帮助球队保住连胜势头。

  皮尔斯上周精彩表现:

  12月15日客场挑战尼克斯,得到32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

  12月16日主场迎战老鹰,得到15分,10次助攻和5个篮板

  12月19日主场迎战步行者,得到18分,12次助攻,10个篮板和4次抢断

  2.托尼-帕克(圣安东尼奥马刺)

  帕克上周投篮命中率达到惊人的58.4%,他场均可以贡献25.7分和8.7次助攻。在得分方面,他排名西部第三,助攻数也能位列西部第四位。12月18日帕克以71.4%的投篮命中率帮助球队击败灰熊,那场比赛他得到赛季新高的37分,这也是马刺本赛季球员单场得分新高。帕克本赛季已经11次得分达到20+,而马刺也以23胜3负的战绩在联盟领跑。

  帕克上周精彩表现:

  12月15日主场迎战雄鹿,得到16分,8次助攻和3个篮板

  12月16日客场挑战掘金,得到24分,9次助攻和2个篮板

  12月18日主场迎战灰熊,得到37分和9次助攻

  其他被提名的东西部最佳球员有:活塞的泰夏安-普林斯,快船的布雷克-格里芬,热火的勒布朗-詹姆斯,雷霆的凯文-杜兰特,开拓者的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和马刺的马努-吉诺比利。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帕克 皮尔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