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术交易80%为热火所逼 权威:魔兽学勒布朗就完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0日10:20  新浪体育[ 微博 ]
魔术交易80%为热火所逼权威:魔兽学勒布朗就完了
(魔兽学皇帝就完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 就在上个周末,NBA发生了连续两笔很有震撼力的交易,主角都是魔术队。奥兰多人从太阳回收了希顿-特科格鲁,又从奇才换来了吉尔伯特-阿里纳斯,这两个火力点将更有助于德怀特-霍华德发挥。据CBS报道,魔术这次交易实际上是被热火逼的。

  CBS认为其原因有二。首先,热火打出一波12连胜,这给本来稳坐东南区头把交椅的魔术很大压力。比较特殊的是,魔术和热火是NBA中为数不多的德比,两队同在佛罗里达州,自然谁也不能让谁。常规赛倒还在其次,如果魔术一直被热火压住,那么季后赛一旦两队相遇他们将失去主场优势。而且客观上热火的实力已经高于交易前的魔术,因此魔术不得不进行大调整。

  第二,这是魔术对霍华德的一种表态。他们为什么这么急?因为热火阵中有一人可能成为霍华德的范例,他就是勒布朗-詹姆斯,魔术害怕霍华德效仿詹姆斯魔术交易80%为热火所逼权威:魔兽学勒布朗就完了 ,在合同到期后拍拍屁股走人。如果不能尽快给他冠军,那么魔兽将一直存有离开的心思。这点就像詹姆斯,骑士近几年不遗余力为詹姆斯调整阵容,但就因为没有拿到冠军,皇帝毅然离开家乡投奔南佛罗里达海滩。霍华德虽然在魔术已经打了6年,但他2012年夏天有权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就像詹姆斯今年一样。届时,将有克里斯-保罗这种级别的球员会诱惑他。

  CBS记者肯-伯格得到一位与交易有关的权威人士的消息,魔术是积极推进交易并最终促成交易的一方。“有个勒布朗的例子摆在前边。你必须给这样的球员配上足够好的队友,要让他们赢得荣誉。如果他们(魔术)不动这样的大手术,那么我不认为霍华德会留在这里,而魔术苦心经营6年的大好局面就完蛋了。然而现在可以确定他们留住霍华德了吗?还没有。但这无疑令魔术更具冠军竞争力,所以留住魔兽的机会大增。”该权威人士如是说。

  霍华德的经纪人丹-费根表示:“毫无疑问霍华德想赢得冠军。东部今年有不少球队都提升了战斗力。奥兰多要想和对手竞争就必须做些交易,就像魔术刚做的那样。”

  魔术2009年打入总决赛,但惨败给湖人。上赛季他们放走了特科格鲁,在东部决赛中输给凯尔特人。本赛季开始前期,魔术还可以压制热火,占据东南区第一,东部第二。但热火近来势头强劲,目前已经领先魔术3.5个胜场在东南区独占鳌头。可以说,魔术这次交易80%的原因都来自热火。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魔术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