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承认受伤称真的很疼 湖人悍将误以为奥巴马观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8日15: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科比-布莱恩特的小手指疼痛难忍,这让他很难去投篮,但这丝毫没有影响洛杉矶湖人队。拉马尔-奥多姆挺身而出得到28分,保罗-加索尔也有19分和13个篮板,他们带领湖人队在客场以93比81击败费城76人队。

  “我的手指是在第一节受伤的,感觉很痛,我很难控制住球。”科比谈起手指的情况,他全场只得到9分,这是他生涯至今回到家乡费城的单场最低分,即便是新秀赛季他在做客费城时也拿到12分。

  费城飞鹰队四分卫迈克尔-维克今天到场观战,科比也许可以向他请教如何掌控进攻。“手指的伤势让我只能去更多地去做四分卫的事情。”科比开玩笑说。据科比本人介绍,他的手指接受了X光检查,结果显示他的手指没有大碍。菲尔-杰克逊谈起科比的手指时说:“他表示一切没有问题。”

  维克是第三节末段来到场边座位的,湖人队当时处于落后,不过他们在第四节用一轮27比8的攻击波锁定四连胜。“我们找回了应有的自信,这成为比赛的一个转折点。”湖人队主帅菲尔-杰克逊点评说。

  这场比赛是76人队本赛季第二次主场球票售罄,现场来了许多费城体育界的顶级球员。马特-巴恩斯得到15分和10个篮板,他有两次传球不会被计为助攻,因为他分别把球传给了维克和另一位飞鹰队球员杰克逊。当维克走入场内时,全场球迷响起了“MVP!”的喊声,随着呼喊声越来越大,安德烈-伊戈达拉投中一球帮助76人队领先。

  “当时的情况让你原以为是总统奥巴马走进来了,”巴恩斯笑着说,“希望他们能够在季后赛中给我助威,如果我们有时间也会去看超级碗。”

  当76人队把防守注意力都集中在科比和加索尔身上时,奥多姆和史蒂夫-布雷克第四节连续命中3分,这帮助湖人队扩大优势。“他们如此关注保罗和科比,如果你能够打成进攻,那么你会发现自己有很好的机会。”奥多姆谈起他的爆发。

  斯宾塞-霍伊斯得到18分和13个篮板,伊戈达拉得到18分,76人队结束三连胜。

  “科比一直没有找到感觉,但其他球员挺身而出带给了他们胜利。”霍伊斯为这场败仗感到遗憾。

  今天的胜利属于湖人队的角色球员们,巴恩斯表示:“在科比哑火的夜晚,我们对拉马尔有充分的信心,他能够带领这支球队前进。”

  虽然球队输了球,但76人队主帅道格-科林斯仍然鼓励自己的球员们,“我们并不会为失利而沮丧,因为我们在场上发挥出了很高的水平。”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