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莞女篮客战浙江胜算小 潘巍:对方每人都有攻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8日12:26  东莞日报

  张予

  本报浙江安吉专电 今日19:30,开局四连胜的东莞嘉宏女篮将在浙江安吉,挑战2胜2负的浙江稠州银行。东莞女篮主帅潘巍表示,浙江天气寒冷,对手实力也比上赛季增强,取胜难度不小。

  由于飞机晚点以及浙江道路积雪的原因,东莞女篮昨日凌晨1点才抵达下榻酒店,教练组给疲惫的队员们只在上午进行了简单的力量训练,昨日19点才在安吉龙山体育中心完成了首训。

  在训练之前,潘巍提醒队员们坐了一天的飞机和大巴,应该多做拉伸。训练中,女篮则重点模拟演练了防守对方外援贺夫曼的战术。

  “浙江每个队员都有一点攻击力,去年我们还输她们一场,所以我们要忘掉四连胜。”潘巍说。相对于主帅的低调,魏伟则显得信心十足,“前几场我都是对位外援,因此我并不惧怕贺夫曼。”

  值得一提的是,安吉体育中心在两个月前才完工投入使用,可以容纳3000多人,投入约2亿元,这在安吉这样一个县城实属不易。在作为浙江女篮主场之前,体育馆曾经承办过两场中美篮球对抗赛。球馆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由于安吉是著名的中国竹乡,因此比赛场地地板、桌椅、墙门的原材料都是当地的竹子。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