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兰特提前给球迷泼冷水 拒绝三分大赛只因爱面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8日09: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距离自己的第一次全明星首发经历已经不远了,不过凯文-杜兰特却早早就给球迷泼了凉水。按照杜兰特自己的话来说,球迷们不太有机会能在全明星周末的其他比赛项目中看到他,尤其是三分大赛。据《雷霆万钧》消息,杜兰特明确拒绝了三分球大赛。

  “老兄,我的三分命中率只有30%,我去参加哪门子三分大赛啊。”杜兰特非常坦诚地说。的确,杜兰特本赛季三分命中率刚过30%,为30.4%。虽然进入12月份以来,杜兰特6场比赛中的三分命中率迅速提升到了42.3%,不过他本人显然不认为这是自己一贯稳定的表现,杜兰特非常有自知之明。

  “我根本就不是那种三分大赛型的球员,”杜兰特说,“我在高中的时候就尝试过麦当劳全明星的三分大赛,结果很糟糕。所以,三分大赛我还是安心做看客好了。”确实,职业生涯三分命中率最好不过只有42.2%的杜兰特若是参赛的话,搞不好会重演当年迈克尔-乔丹只得到5分的尴尬。和杜兰特相比,队友詹姆斯杜兰特提前给球迷泼冷水拒绝三分大赛只因爱面子 -哈登倒是更有资格,哈登的生涯三分命中率可是高出了杜兰特一大截。

  (XWT185)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雷霆 杜兰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