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猫萎靡乔丹欲交易两基石 飞人曾亲赴更衣室暴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7日14: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本来希望在去年基础上更进一步的山猫,如今战绩只有9-16。战绩不理想就算了,球队表现出来的一切都让人看不到希望。正因如此,据ESPN消息,山猫方面正在评估几位球员的交易价值,包括基石杰拉德-华莱士和斯蒂芬-杰克逊,老板迈克尔-乔丹已经有想法要对球队动手了。

  过去六天,山猫有两次输给对手30+,这显然不仅仅是实力不济的问题了。球员们的不努力和松懈才是根本,所以杰克逊和华莱士这两位球队顶尖得分手很可能将被交易。“我不得不在半场的时候去找他们,恳求他们好好打球,”老帅拉里-布朗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抱怨说,“这压根就不是我该做的事情。不努力,没有团队合作,也不回防,他们就只会抱怨裁判。”看的出来,老布朗怨气很重,他真的怒了。

  乔丹此前曾经表示不希望再通过交易来改变战绩,不过他说这句话的时候,山猫小伙子们还有羞耻心可言。如今,据山猫内部人士透露说,在山猫最近一场大败后,乔丹亲自去了更衣室,大发雷霆,语气非常严厉。“如果山猫打算交易掉一两个队内顶尖得分手,我压根就不会惊讶,”这位内部人士说,“我们早该这样了。”而且,这位内部人士还透露说,“我们正在和其他球队沟通,沟通过的大概有15到20支球队了。公牛和活塞都是比较有可能的对象。”

  其实,乔丹发火也是无奈之举。自从布朗2008年4月上任以来,山猫已经做过9笔交易,牵涉球员达到27名之多,这对于任何球队来说都并不是好事。所以,乔丹本人也很希望能稳固阵容,发掘现有班底的潜力。可怎奈,杰克逊等人并不领情,依然是吊儿郎当不好好打球。既然如此,乔丹恐怕就只能痛下杀招了。

  (XWT185)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山猫 乔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