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休城论坛热议姚明伤病 球迷:篮球本身不是你全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7日07: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美国当地时间周四,火箭队官方对外证实,姚明的左脚踝应力性骨折,虽然没有公布具体的恢复周期,但几乎所有人都对姚明的未来失去了信心。而此消息一经传出,不仅中国球迷为之扼腕叹息,就连休斯顿当地《韧城论坛》的火箭球迷也是炸开了锅,纷纷跟帖表示对姚明伤情的关注和祝福。

  当然,对于这突如其来的消息,更多地火箭球迷是用“震惊”这个词来形容这一刹那的心情的。署名JayZ750的球迷就第一个回帖表示:这真的是令人震惊的消息,太令人震惊了!姚明真的又受伤了吗?那这个赛季将太疯狂了。或许我们现在终于可以进入重建阶段了,包括老板在内……一名ID为damion的球迷也留言说道:我真的很喜欢姚明,他真的是我在火箭队中最喜欢的球员。但这些伤病有些太奇怪了,我想他是否退役完全取决于他个人的决定。但如果这是真的,那我想火箭可以就此重建了。

  或许经历过这连续的伤病,姚明真的无法再重新回到篮球场上了,而抱有这样想法的球迷也不在少数。“当然,好吧,姚明对不起了。时间要继续,你需要没有伤病痛苦的生活,篮球本身不是你的全部,你应该为了你的未来而着想。我们祝福你。”署名为DaDakota的球迷回复道。

  对于姚明的续约问题,火箭在今夏曾举棋不定。而此番姚明重伤休战,也有不少球迷在论坛上表示,球队是时候开始彻底的重建工作了。

  有球迷就表示,火箭可以利用姚明的大合同来开始重建,今年就是姚明的合同年,所以明年夏天我们将拥有大把的薪金空间来吸引超级巨星。接下来的事情,就交给莫雷去做吧。而rawool的球迷也说道:我现在已经不指望姚明能够健康回到球队了,但球队需要继续前进,我不知道他会在多久后宣布退役,但我至少可以肯定,在姚明退役后我们的球队将拥有球员名册的空缺和千万的薪金空间。

  虽然姚明的受伤让喜欢他的球迷痛心,但在《韧城论坛》上,还是有不少球迷以调侃的语气来表达自己的看法的。

  “至少我们知道,姚明比奥登更耐用。”一名球迷回复道。“至少他退役后,我们不担心他会签约其他球队,成为我们的对手了。如果他不退役,那才是真正令我震惊的事情。”有球迷也表达出这样的观点。

  不可否认,姚明的受伤对我们来说的确是一个突如其来的噩耗。但在NBA这个商业的联盟中,失去任何一名球员,联盟都要继续生存下去。也许作为中国球员,我们国人更加为姚明未来的职业生涯所担心。但远在大洋彼岸的火箭球迷,他们真正关注的,也许只有球队未来的成绩吧。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