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怒火中藏猜不透的微笑 他有多少人骂多少人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6日11:36  新浪体育
科比怒火中藏猜不透的微笑他有多少人骂多少人恨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科比-布莱恩特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呢?这个来自意大利的孩子,现在已经渐入中年,也是职业生涯的晚年光景,但是他从未离开过镁光灯太远,也从未改变过自己。和凯文-加内特类似的,科比身上也有一种近乎偏执的性格,令恨他的人恨到骨子里,令爱他的人爱到肺腑间。

  当他在上一次对阵步行者队时33投14中,得到赛季最高的41分,球队却最终输给对手时,当连续砍下20+球队却获得四连败时,当专家们都在说科比打铁过多不懂得配合加索尔时,你以为科比会在本场再度遇到步行者队时有什么样的表现?

  他会努力改变自己,给加索尔多传传球,然后适当的时候得适当的分,然后笑看风云淡么?

  你错了,如此便不是科比了。在今天再度遭遇步行者队的比赛中,科比18投11中,依旧砍下全队最高的31分,再度将对位的布兰登-拉什摧残到凋零不堪。

   视频-印第安纳平地起惊雷 超远三分科比信手拈来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所以,看到数据,你以为科比依旧是那个执拗的将球队扛在肩上独行的男子么?

  那你又错了,有仇不报非科比!今天的比赛中,科比上半场仅得6分,却有6次助攻,其中三次献给加索尔,这也让加索尔在上半场打得顺风顺水,11投9中得到21分之多。但是到了下半场,科比开始发飙,先是三分线上出手造成犯规三罚中的,又接上2次中投一次三分投中,一人连得10分将分差拉大到26分之多,单第三节科比就砍下17分,几乎以一己之力将步行者推入万劫不复的深渊。

  到了末节步行者队已然无法抵抗科比的进攻,后者又得到8分算是给步行者队的棺材板儿钉上了最后一颗钉子。而且在比赛最后时刻,科比开始戏耍防守球员,他不断的在三分线附近进行转身运球,然后慢慢后退,再后退,直到中线附近才出手投篮,结果当然是没有命中,和每一次最后时刻绝杀未果后充满愤怒抑或失望的表情不同,此时的科比脸上有一种令人猜不透的微笑。现场的解说员提到了这样一幕,1992年魔术师约翰逊最后一次全明星赛上,在西部最后一次进攻中,MJ在三分线外不断地背后运球面对托马斯的防守,在哨响的最后一刻出手三分投出三不沾一球,出手的一刻,魔术师也露出了一丝微笑,而满脸微笑所展示的,乃是对篮球比赛本身的享受呵。(三儿)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奥多姆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