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新援雷人囧事一箩筐 他会接过麦蒂留下的1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6日08: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泰伦斯-威廉姆斯,火箭新援,篮网旧将。球队里,大家都爱管这个小伙子叫T-Will。他是个很活跃的人,特别爱开玩笑。

  上赛季在篮网,威廉姆斯的更衣室衣柜在门口,和易建联就隔着一个衣柜,中间是托尼-巴蒂。巴蒂一直在未激活名单上,赛季中期还能看到他的身影,后来,赛季后期干脆见不到了。T-Will也就成了阿联的邻居。每次看到中国记者,他都有点“欠儿欠儿”的主动打招呼:“嘿,你们是来找易的吧?”他也爱逗阿联,有次新泽西下暴雪,他还问阿联,“中国下雪不?”这次被换到休斯敦,如果无意外的话,泰勒空出来的位置将会属于威廉姆斯,而这个位置正好也跟姚明的位置挨着,看来威廉姆斯又要和中国球员做邻居了。另外,这个衣柜的另一边是前篮网球员库特尼-李,这个位置可是再适合威廉姆斯不过了。

  威廉姆斯也喜欢开其他队友的玩笑,他和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关系不错,上个赛季他已经展现出了惊人的天赋,在4月份打出三双,并且打上了首发,得到了记者的关注,接受采访回答现在变得更好的原因是,他嗤嗤地笑,边笑边看着CDR:“我是看到CDR的经历受到了启发,努力抓住机会……”CDR听到T-Will拿自己打趣,瞪着T-Will,但是两人脸上都挂着笑容。这个赛季两人都离开了篮网,不知道以对手身份见面的时候,还会不会开玩笑。

  威廉姆斯还是个时尚达人,连球迷心中的时尚先生阿联之前的博客里都曾这样评价他:“T-Will场上场下都是最活跃的,能量特别充足!他很喜欢打扮的,平时穿的可以很休闲,有时候又很正式,穿着方面挺讲究的。当然,最值得称赞的还是他球场上的能力,新秀赛季就拿三双,很了不起!”。

  说到时尚,T-Will确实很有范儿,不过也有雷人的时候:他喜欢穿绿色的格子衬衫红色的鞋,背着个LV的包,还搭配着一个绿色的棒球帽……

  威廉姆斯还是个球鞋收藏爱好者,在大学时候接受采访的时候他就拥有超过300双球鞋。在篮网主场打凯尔特人的时候,出生于西雅图的他还找到了雷-阿伦签名。不过看到有记者在拍他的鞋,他就赶紧把自己的宝贝藏起来了。

  场下威廉姆斯故事多多,场上的他也很有一套。威廉姆斯有让人叹为观止的身体素质,爆发力强,弹跳好,而且传球视野和篮板意识也不错。说到身体素质好,他的恢复能力挺强,上赛季在3月22日主场打热火的时候,他出场23分钟就拿下9分8板7助攻,然后就跳得太高——这家伙一直都很能跳——踩在小奥尼尔脚上,脚踝扭伤下场了,赛后还穿上了防护靴。结果,这愣小子歇了一场就复出了,复出就拿了13分8助攻6篮板。

  上赛季4月9日篮网主场对芝加哥公牛,威廉姆斯第一次拿到三双,赛后他透露了自己可爱的“要三双”的经历,“暂停时,球迷跟我说我还差一个助攻,所以我跟队友们说,你们只要再给我一个助攻就好!不管你是半场投篮,还是怎么投,给我投进就行!!”那场比赛他也成了英雄,有女球迷对他喊“泰伦斯,我想要你的球衣!”面对这样的盛景,威廉姆斯自然是兴奋之极,咧着可爱的“香肠嘴”,举着胳膊模仿飞机,一路跑向了更衣室,结果在门口处差点走过头,威廉姆斯一个急刹车,差点失去平衡,最后七扭八歪地钻进了更衣室。

  威廉姆斯在路易斯维尔大学时穿的是1号,上赛季阿尔斯通已经占了篮网1号,所以他的球衣是8号,这赛季换回了1号。换到火箭后,不知道他会不会继续选择1号呢?某种程度上他和特雷西-麦格雷迪也有相似之处,都是全能的锋卫摇摆人。不知道未来在火箭的日子,他会重现麦蒂的辉煌,还是会复制麦蒂的结局。

  (新浪体育 张海彦 发自休斯敦)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威廉姆斯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