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后续交易为威廉姆斯腾位 几乎白送泰勒赴国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6日01:50  新浪体育
国王官方宣布泰勒加盟国王官方宣布泰勒加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就在篮网官方宣布与湖人、火箭的三方交易达成后不久,火箭也做出了一笔后续交易。为了给新加盟的泰伦斯-威廉姆斯让位,火箭用杰梅因-泰勒+现金的方式,从国王得到了一个2011年的第二轮选秀权,值得一提的是,这个选秀权在前55顺位都受到保护。

  国王篮球运营总裁乔夫-佩特里对外证实了这笔交易。泰勒本赛季为火箭出场8次,场均得到4.9分,1.1个篮板。2009年,泰勒在第2轮总第32顺位被奇才选中,随即被交易至火箭。上赛季,他代表火箭出场了31场比赛,场均能得到4.1分和1.5个篮板。而在被下放到NBDL毒蛇队效力时,泰勒共出战8次,场均有19.8分和4.8个篮板的数据。

  火箭目前在册球员已经达到联盟上限的15人,所以为了给新加盟的泰伦斯-威廉姆斯让位,火箭才不得已将泰勒交易至国王。而换回的仅仅是国王的一个次轮选秀权,且55顺位受保护。这几乎是以白送的方式将泰勒交易到了萨克拉门托。但好在对于火箭来说,泰勒并没有在阵容中占有多大的分量,此前休城和埃里克-丹皮尔传出绯闻时,有媒体也认为泰勒会最终被火箭裁掉,以给丹皮尔让位。所以这笔交易对于火箭如今的球队阵容来说,并没有多大实质性的打击。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泰勒 国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