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东尼35分掘金拆穿魔术 勒夫两双森林狼不敌勇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5日12:28  新浪体育
安东尼35分掘金拆穿魔术勒夫两双森林狼不敌勇士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掘金在主场击败魔术;凯文-勒夫连续11场两双,但森林狼败给勇士。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魔术94-掘金111

  掘金(15-9)主场十连胜。卡梅罗-安东尼拿下35分11个篮板,泰-劳森首发,得了16分6次助攻,阿隆-阿弗拉罗15分,内内-希拉里奥10分10个篮板。昌西-比卢普斯缺阵,替补出场的JR-史密斯16分,艾尔-哈灵顿12分7个篮板。

  魔术(16-9)近六场输了五场。德怀特-霍华德21分14个篮板,文斯-卡特18分,替补出场的JJ-雷迪克29分。

  掘金回到了主场,回到了已经取得九连胜的主场,接下来的16场,他们11次主场作战。

   视频集锦-魔兽两双受犯规困扰 甜瓜35+11主场十连胜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安东尼虽然伤后复出不久,但状态不错,首节就有13分进账,上半场拿下了20分。掘金一度取得两位数的优势,魔术连得4分,才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55-61。

  霍华德统治篮下,上半场有14分进账,不过他陷入犯规困境,第二节大部分时间在场边休息。

  魔术下半场开始反击。雷迪克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两度三分命中,魔术以88-87反超。两队开始比拼三分,本节打了一半后,双方共投中7个三分。掘金投中4个,在比赛还有5分03秒时,安东尼连投带罚拿下3分,此后他又罚中两球,掘金以100-91扩大优势。

  魔术好不容易投中一球,但此后又连连失手,掘金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比赛还有2分钟时以110-93领先,锁定胜局。

  森林狼99-勇士108(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勇士(9-16)结束七连败。蒙塔-埃利斯拿下了34分6次助攻,雷吉-威廉姆斯26分5个篮板,达雷尔-莱特12分5个篮板。

  森林狼(6-19)二连败。达科-米利西奇25分11个篮板,迈克尔-比斯利19分7个篮板,凯文-勒夫13分14个篮板。马特尔-韦伯斯特首度代表森林狼出战,得了17分。

  两队状态都不好,勇士最近13场只胜出一场,对手就是森林狼。今天再度相逢,双方都想拿分。

  森林狼一筹莫展,无奈下从NBDL调回了琼尼-弗林,而夏天从开拓者得到了马特尔-韦伯斯特也首度代表森林狼出战。

  森林狼倚仗的还是勒夫,此前他已经连续10场两双,而且最近6场都打出了20+和15+,此前有人做到这点是1989-90赛季的查尔斯-巴克利。

  勒夫今天势头不好,未能延续这一壮举,不过两双还是手到擒来。

  森林狼首节以25-17领先,但第二节被勇士得了37分,上半场以51-54落后。

  双方拼到最后一节。比赛还有7分55秒时,威廉姆斯连续三分命中,勇士以87-80略为拉开比分。关键时刻森林狼进攻和防守都出现问题,勇士趁机拉开差距,比赛还有2分27秒时,埃利斯上篮后,勇士以103-90领先。

  森林狼此后由里德诺还以一记三分,但阿西-劳马上也三分命中,勇士牢牢控制局面。(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魔术 掘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