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术恐在明夏买断卡特合同 只掏400万便能省千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5日05:58  新浪体育
文斯-卡特明夏恐被魔术买断文斯-卡特明夏恐被魔术买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据《Fanhouse》报道,在明年夏天6月30日之后,奥兰多魔术就有权用400万美金买断文斯-卡特2011赛季的合同,虽然在大多数人看来,买断卡特高昂的合同是魔术势在必行的一步。但当事人卡特本人却在近期表示,不希望被球队买断,并会通过努力来让球队看到他这份合同的价值所在。

  虽然卡特的合同到2011-12赛季才会到期,但明年夏天6月30日之后,魔术便可以用400万美元的最小代价,来买断卡特下赛季高达1800万美元的大合同。

  而包括联盟许多专家和媒体记者都认为,魔术会采取这样的行动,来让球队薪金空间更加优化,也更具操作性。但卡特本人却对这样的消息不以为然,而本赛季卡特的合同也高达1750万美元。

  “我希望球队不会这么做,”卡特说,“当然,谁也不希望在停摆时没有合同在身。所以,我想不用在此时担心,等到那时候再去想这件事吧。”

  对于是否会在被裁之后,选择降薪重回魔术阵容中的问题,卡特也表示那不是他现在考虑的问题。

  “我只是去打球,”卡特表示,“我现在只是需要做我该做的事情,那就是打篮球,剩下的事就让他们继续去猜测吧。”

  本赛季,在为魔术效力的21场比赛中,卡特均首发登场,场均有15分,4.2个篮板和3次助攻的表现。但场均只得到15分,是卡特近8个赛季以来的最低值,不知这样的表现,能否肯让球队管理层再为他付出一年1800万的年薪。

  卡特的合同将在2011-12赛季到期,但明年夏天拥有球队选项,而这位33岁的昔日飞人能否成功留在奥兰多,一切的答案还要等到赛季结束后才能为我们揭晓。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卡特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