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才悍将伤痛从臀部转移 最不该输一战仍让他纠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3日10: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消息,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奇才有两员先发大将都因为养伤而缺席了今天球队的训练,其中安德雷-布莱切是左膝肿胀,而约翰-沃尔则是左脚疼痛。

  布莱切表示他的膝盖在周六输给尼克斯的比赛之后感到了疼痛,那场比赛里他出场时间为40分钟,是全场之最。布莱切表示昨天情况变得更糟糕了,他先尝试进行了跑步,但是最终膝盖疼痛让他选择退出训练。

  “在对阵尼克斯的时候我的膝盖很好,只是臀部不太好。这有点拖累到我,但是我还是竭尽所能的去竞争。”布莱切说,“在对尼克斯的比赛之后,我就回家了,然后感觉有些不舒服,但是没有肿胀。昨晚,当我想去睡觉的时候,这真的很僵硬,我一看就发现肿起来了。今天我甚至没办法弯曲我的腿,所以我没办法训练了。”

  布莱切表示他预计他不会因为这点伤病而缺席后天对阵湖人的比赛,上周布莱切就因为左臀撞伤缺席了奇才输给湖人的比赛。布莱切说:“疼痛从我的臀部转移了,现在到我的膝盖了。我回家之后会做冰敷,希望能搞定它,试着做好比赛的准备。我们还有两天去准备呢,唯一能让我打不上比赛的理由就是我还是没法弯曲我的腿。”

  布莱切本赛季一直受到膝盖疼痛的困扰,这一伤势也曾让他多次缺席了训练。布莱切说:“这伤反反复复的,一旦它走了,我就好起来,等到它又来了,就会更加严重。”

  布莱切缺席了过去四场比赛中的两场,但是他却不担心自己的比赛状态,他说:“我不担心我的节奏,我只担心我的球队,如何去获胜。我们不在正确的轨迹上,我们需要做一些事情来改变。”

  布莱切还表示,他对于他缺席的那场客场挑战国王的比赛感到最生气,他说:“这种比赛最伤人了。看着他们在场上,整支球队被对手戏耍。看不到他们有付出努力,他们没有为比赛尽全力,这也表现出来了。国王不应该能做到对我们做的那些,但是他们却做到了,因为他们根本不在乎。这是你的工作,你在做你热爱的事情,那么你为什么不努力呢?他们在那场比赛里没这样做,那就是我们被踢屁股的原因。这在于集中注意力以及激情,你必须想去做。”

  奇才主帅菲利普-桑德斯也预计布莱切不会缺席下一场比赛,但是他还补充说他很难找到一个可靠的内线轮换,他说:“你不知道你的人会有怎样的表现,比赛时和训练时不一样,比赛的进程里也不一样。”

  (二六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布莱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