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火阵中一人专管吹冲锋号 一场就进一个签他也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2日14: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除了三巨头,还有谁对热火的胜负影响最大?或许你觉得是担当首发的卡洛斯-阿罗约或者扎伊德鲁纳斯-伊尔戈斯卡斯,或许你觉得是已经受伤缺阵的队长乌杜尼斯-哈斯勒姆,或许你觉得其他人贡献都不足以影响胜负。可是热火阵中的确有这么一个人在影响着球队的胜负,他就是詹姆斯热火阵中一人专管吹冲锋号一场就进一个签他也值 -琼斯。

  琼斯最擅长,也是唯一的一招就是投三分,他的三分也是热火的晴雨表。今天比赛前半段,国王凭着一股劲头一直保持着比分的领先。在比赛进行到第二节还剩8分44秒时,琼斯接到德维恩-韦德的传球命中三分,此时热火将比分追到了26-29。在这个球的刺激下,热火一下子就打出了一波15-0的小高潮。这波高潮虽然琼斯的表现并不突出,但是是他吹响了第一声反击的号角。

  到这场比赛为止,琼斯已经连续十场比赛投进三分球了,而热火也已经取得八连胜。赛季刚开始琼斯也曾连续十二场投进三分球,考虑到热火赛季初的磨合期,当时取得的8胜4负也算中规中矩。而琼斯有连续三场比赛都没有投进三分,手感冰冷的他合计当时12投0中,而热火这时候也正好遭遇了赛季最长的三连败。

  琼斯在热火战术中的重要性如此可见一斑,有了三巨头的存在,热火最需要的就是一员三分火炮。在麦克-米勒意外受伤的情况下,琼斯临危受命承担起了这个责任。算上本场投进的1个三分,本赛季比赛打了25场,琼斯已经进了53个三分球,这在联盟排在第4位。

  其实热火的角色球员已经不错了,只要不对他们有过高的期望,他们还是能完成任务的。只要三巨头能够打出正常的表现,以琼斯为首的一干外线投手基本上都能完成自己的任务。说到底热火的胜负还是得看三巨头的发挥,琼斯的表现虽然看着和胜负有些关系,实际上他的发挥还是得看三巨头,他还不是能够决定胜负的那个人。

  如果说一支球队的明星能够决定球队的上限,那么球队的角色球员就会决定球队的下限。在挺过了球队最困难的三连败以后,琼斯和一干射手们都找到了自己的状态,他们也证明了他们不会拖三巨头的后腿。

  热火目前的状况已经越来越好,琼斯在场上得到的好机会也越来越多。虽然今天他的表现算不上好,他仅仅得到3分4个篮板2次助攻。但是对于这样一场算得上兵不血刃的比赛,也没人要求琼斯一定要投进很多三分,稳定的表现就已经足够了。

  米勒已经离复出越来越近,或许他的复出会让琼斯的出场时间受到影响,但是却肯定会对热火有很大的帮助。琼斯只要仍然能在属于自己的出场时间里稳定的做出贡献,只要热火能变得越来越好,出场时间什么的对于琼斯都是浮云吧。

  (二六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琼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