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丁:半场32分得给洛瑞记功 今晚我没想过拿50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2日13: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休斯敦时间12月11日消息),火箭主场迎战克利夫兰骑士,最终,火箭110-95大胜对手,取得了主场五连胜。此役凯文-马丁得到了40分,其中半场32分也是火箭队史第三高分,赛后,他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表示得到40分、半场32分有洛瑞一份功劳,并且没想过再得一个50分。

  对于自己得到了40分,半场就得到32分的出色表现,马丁说,“今晚,大概在第一节结束的时候,我看到了(记分牌)发生的事情,凯尔做得很好,他帮助我达成了今晚的成就,得给他记上一功。”

  马丁职业生涯的最高分是50分,在2009年4月1日代表国王出战勇士时得到,不过他并没有想过要去超越自己的职业生涯最高分:“我今晚没想到自己会得到50分。”他笑了笑,“我会改天试试看,今天我19投才得到40分。”

  马丁把球队今晚的胜利归功到球队全员,“今晚只是全队都很努力,我们昨晚让胜利溜走了,我们只是今天赢得了一场该赢的胜利。”

  昨晚马丁接受采访时就表示今天一定要拿下胜利,今天他认为这场胜利很重要:“(这场胜利)非常重要,凌晨3点从客场回来很难受,但是我们是一支8胜14负的球队,我们没有任何借口。我们的老球员做得不错,保证每个人都在状态并且没有让胜利溜走,因为骑士已经6连败了,他们开了一个球队会议,准备好了上场比赛。”

  至于得到职业生涯最高分50分那场投了多少篮,马丁想了想:“嗯,不记得了,23或者大概是那么个数吧……(实际是22次出手,22投11中,三分球11投5中,罚球26投23中,马丁记忆力不错,差得不远)”记者赞扬道:“出手次数很少。”马丁羞涩地笑道:“是的,很少。”

  马丁表示自己得分高的原因是找到了进攻节奏:“今天我的节奏很好,我想要打得有侵略性,在开始的时候,利用自己的速度,寻找外线空当投篮的机会。今晚我做到了这点,我过得很愉快。”

  接受完采访,马丁又匆匆地首先离开了更衣室,每次比赛后都是如此,无论输赢。他是个不爱说话的球员,但是就是这样一个安静的球员,却经常润物细无声地为火箭增添不少火力。

  (新浪体育 张海彦 发自休斯敦)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