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才惨败老板愤怒写博客 别再后仰跳投了行不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2日13: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据华盛顿奇才老板特德-利昂西斯个人博客《TED'S TAKE》报道,奇才主场不敌纽约尼克斯,这让老板利昂西斯脸上挂不住了,日前他罕见地撰写长文表示奇才要奋发图强,尽快完成重建。现将原文摘译如下:

  我想,我们打得还是不错的,我们展示了为什么我们能看到成功的希望,但也显示了为什么说我们还有很多的工作需要做。我们还缺少一名真正的大心脏操刀手,缺少一个能接管比赛的大个子,缺少一名能冲击篮下的球员,缺少一名能造犯规的球员,缺少一名能命中罚球的球员。

  尼克斯的进步真的非常大,他们拥有一名真正当红的天皇巨星,阿玛雷-斯塔德迈尔正处于自己的巅峰期,他就是两支球队最大的差别。

  我们需要靠近篮筐打球,我们需要更多的罚球,我们需要减少后仰跳投——这些东西就连我这个外行都能看出来!球的转移当然还行,但在关键时刻,我们往往没有人能挺身而出,我们在非投篮时段内的失误也太多了。我们确实有一些进步,但目前每回合的成功率与失败率并没有拉开差距,我们还不够稳定,我们还需要学习。

  如果有一名球员能控制比赛节奏,能坚决的执行教练的布置,那么我们就能在比赛最后关头咬住对手,并赢下比赛。我们还需要开发球员的天赋,学习如何在比赛的最后关头平稳收官。

  人气也是一个问题。昨天晚上来看球的球迷很多,令我伤心的是,有很多人都是尼克斯的球迷。我们还有很多工作需要做,我们需要增加售票,让奇才的球迷来看球。为球队提供狂热的主场气氛,这也是我们重建计划的一部分,我们需要把票卖光——而且要卖给奇才的球迷。

  在本赛季,基本上每个主场比赛,我们都会空出一半的坐席。昨晚虽然来的人很多,但一半都是尼克斯球迷,昨晚来现场看比赛的奇才球迷,无疑都是真正忠诚的铁杆粉丝。我确定,我们会变得越来越好,我们也一定会卖出更多的票,让我们的球迷来现场观战。

  后面的比赛依然艰难,我们要先和洛杉矶湖人对抗,还要在主场迎战迈阿密热火。但我们依然要向前看,现在是我们获得经验的时候,我们要一起培养团队精神。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