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完美夜"神马"制造 巴蒂尔:他悄无声息得40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2日12: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休斯敦时间12月11日消息),火箭主场迎战克利夫兰骑士,最终,火箭110-95大胜对手,取得了主场五连胜。此役凯文-马丁得到了40分,其中半场32分也是火箭队史第三高分,赛后,无论是队友、教练还是对手都给与他高度赞扬。

  赛后,阿德尔曼提到马丁的时候赞不绝口:“他今晚在比赛的一开始就打得很有侵略性。并不是只是投了三分,造了几个犯规那么简单。他的传球也很不错,很早就进入了状态,有几个非常漂亮的空切。这些是你应该在场上不停地要去做到的。你必须不断地空切,因为马丁非常的快。这会让他有更好的机会赢得空间上的优势。上半场他完全打开他打了很多挡拆空切,向篮下的突破很坚决。总之他做了所有他应该做的。这不仅仅会给球队带来很多轻松上篮的机会,而且这也是马丁不停地造犯规成功的关键。在上半场他不停地进攻篮下,仅仅上半场他就拿到了10次罚球的机会。他真的表现太好了,让一切都很顺利地进行下去。”

  对方的骑士主帅拜伦-斯科特也对马丁印象深刻:“凯文真得在上半场很出色,我们下半场对他防守得更好点了。像他那样的一个球员可以打出那样的高潮,凯文今天打爆了曼尼(哈里斯)。他今天真的打得不错。”

  在被问到对于马丁的表现的感想的时候,凯尔-洛瑞大大咧咧地回答:“他打的太棒了,这是我们这个赛季中最好的表现之一,我为他感到骄傲。”

  队长巴蒂尔对于马丁的表现更是给于高度评价:“凯文做得很好,他得分保证了进攻的流畅。这是一种情形,你发现他在第一节就得了20分,这是他所做的,使进攻保持流畅,悄无声息地就得了那么多分,那是你想要去完成的。 ”

  (新浪体育 张海彦 发自休斯敦)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