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热火两尊神连吃大火锅 汤普森暴扣肆虐内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2日1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热火客场挑战国王,迈阿密刚刚取得一波七连胜,士气正佳,本场比赛是他们此次客场之旅的最后一场,三巨头定当全力以赴,力争带着八连胜班师回朝。国王则近况不佳,虽然上一场主场大胜奇才,但他们本赛季还没有过战胜胜率50%以上的球队,埃文斯也饱受伤病困扰,此番随主场作战却也凶多吉少。 视频-汤普森强取豪夺 完全无视大Z防守轻松打成2+1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热火开场率先发难,国王松懈的内线防守让詹姆斯现场:热火两尊神连吃大火锅汤普森暴扣肆虐内线 轻松拿下两分。埃文斯上篮不中,考辛斯抢下前场篮板补扣还以颜色,韦德跳投命中,埃文斯突破上篮得手,伊尔戈斯卡斯中投得手,热火暂时6-4领先,双方在开局阶段的命中率比较高。乌德里随后中投得手扳平比分,汤普森的翻身跳投帮助国王反超比分,格林上篮得手,桑普森完成2+1,国王打出一波9-0的小高潮,13-6领先。

  热火遭遇短暂进球荒,直到6分13秒,才由韦德强行突破赢得了罚球的机会,只可惜他也两罚一中。波什接到韦德传球之后的中距离得手,暂时稳住了热火的局势。4分39秒,韦德强突篮下被戴勒姆波特封盖,4分1秒,詹姆斯一对一单打格林又被封盖,看来今天国王增加了防守硬度,力争主场拿下热火。

  第一节比赛还剩3分30秒,阿罗约急停跳投拿下两分,他向裁判抱怨国王有拉手的动作,裁判毫不迟疑的吹了波多黎各人一次技术犯规。乌德里执行打球命中,随后他又上篮得手,国王20-14领先了6分。

  热火今天在防守上也存在不小问题,连续的客场加上背靠背让迈阿密人体力确实存在不小问题,格林助攻汤普森完成双手暴扣,埃文斯突破得手,第一节比赛结束,国王暂时24-17领先。

  (汤豪斯)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国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