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火久盼之骁将复出尚需时日 圣诞战仍未确定增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2日09: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尽管热火近期取得7连胜的佳绩,但他们的最强阵容还没有完全亮出,除了需要长期休战的乌杜尼斯-哈斯勒姆,热火夏天的一笔重要签约——迈克-米勒,还没在正式比赛中亮相。据《太阳哨兵报》报道,虽然此前传出米勒可能在圣诞大战甚至更早的时候复出,但热火官方没有明确时间表。

  米勒是在季前赛期间的一次训练中,因右手拇指挂在勒布朗-詹姆斯的球衣上而骨折的,最先给出的恢复期是三个月,大致在2011年1月初可以复出。不过有消息称米勒恢复很顺利,有可能提前回到赛场。但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没有肯定的答案。

  “当他(米勒)确认可以参加对抗训练后,我们还要确保他回到比赛时的状态,包括速度、耐力等等,”斯帅说。“而现在,我认为他还不能确保参加对抗。如果你们看到他进行大运动量恢复训练,那么他就快能打球了。不过至少到现在,他还没有。”

  另外,热火2010年选中的新秀德科斯特-皮特曼前一段时间被下放到发展联盟,斯帅目前没有召回他的意思。在斯帅看来,让皮特曼在NBDL再打10天是个正确的选择。

  热火大胜勇士,对方阵中一员旧将与德维恩-韦德关系很好,他就是多雷尔-莱特。莱特本赛季加盟勇士后表现出色,已经确定主力位置。韦德说:“我真为他高兴,也为他骄傲。他是我的小兄弟。看到他今天取得的成功,再回忆我们一起打球的美好时光,能再与他交谈真是太棒了。”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米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