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在时博格特从未如此嚣张 巨人5次2倍数据虐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1日12:27  新浪体育
姚明在时博格特全面落入下风姚明在时博格特全面落入下风

  新浪体育讯 火箭客场挑战雄鹿本来信心十足,双方最近11次交手火箭赢了10次。但双方的近况不同,姚明和阿隆-布鲁克斯因伤休战,而安德鲁-博格特已经伤愈打了4场,此消彼长,火箭6分之差负于对手,没能拿到连胜。

视频-斯科拉防守失位 博古特暴力虐筐长出恶气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没有姚明,澳大利亚人在内线打出了职业生涯对阵火箭最嚣张的一战。24分22篮板3助攻5盖帽,在39分钟上场时间里,博格特几乎无所不能。回首过往,每次遇到雄鹿火箭都心头窃喜,因为姚明的存在,火箭在内线都可以彻底把对手限制住,但今天,路易斯-斯科拉、查克-海耶斯、乔丹-希尔和布拉德-米勒四位内线都没能延续火箭这一优势。

  博格特生涯一共与火箭打了9场,其中与姚明碰面5次。这5场,博格特场均10.4分5.2篮板,姚明场均21.2分10.4篮板,每场两个人平均的差距达到了10.8分5.2个篮板。姚明不在的4场,博格特场均16.3分13.8篮板,数据证实,没有姚明火箭就没有限制澳大利亚人的招法。

  事实上,博格特此前遇到火箭的8场球全输,今天他超级双二十的表现,也算是狠狠出了此前8连败的一口恶气。

  附姚明生涯与博格特5次交手主要数据对比:

  博格特:4分6篮板、7分3板、10分5板、21分5板、11分9板

  姚明:21分13板、23分7板、28分10板、12分12板、22分10板

  (田黄)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