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勒夫27分18板狼群拔活塞 保罗18分首次主场负雷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1日11:43  新浪体育
勒夫27分18板狼群拔活塞保罗18分首次主场负雷霆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雷霆在客场力取黄蜂;森林狼大将凯文-勒夫的努力终于没有白费,主场击退活塞;马刺在最后一节发威,主场射落老鹰。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老鹰92-马刺108

  马刺(19-3)四连胜。全队6人得分上双,理查德-杰弗森和马努-吉诺比利各得18分,托尼-帕克17分6次助攻,德胡安-布莱尔16分12个篮板,蒂姆-邓肯12分。

  老鹰(15-9)最后一节崩溃。艾尔-霍福德19分9个篮板,约什-史密斯和马文-威廉姆斯各得15分,贾马尔-克劳福德23分。

  威廉姆斯投中一记压哨球后,老鹰前三节以71-69领先。第四节开始后,老鹰将比分超出,但此后遭到马刺的猛烈反击。

视频集锦-三军用命马刺末节发威 主场擒鹰豪取4连胜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比赛还有5分27秒时,杰弗森三分命中,马刺连得5分,以89-79取得两位数的优势。老鹰好不容易将差距缩小到5分,但希尔和杰弗森各投中一记三分,马刺又发动13-2的攻击波,在终场前1分16秒以104-88扩大优势。

  雷霆97-黄蜂92

  雷霆(16-8)二连胜。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拿下了29分10次助攻,凯文-杜兰特25分6次助攻,塞尔吉-伊巴卡18分9个篮板,杰夫-格林13分。

  黄蜂(14-8)功亏一篑。大卫-韦斯特24分13个篮板,克里斯-保罗18分7次助攻和5个抢断,马科-贝里内利15分。

  保罗从来没有在主场败给过雷霆,今天他遭到了最为严峻的考验。

  上半场黄蜂还以59-52占优势,但在第三节他们只得12分,三节过后反而以71-74落后。

  比赛还有1分18秒时,贝里内利三分命中,黄蜂将比分追成90-93。伊巴卡罚中两球后,贝里内利又中投得手,黄蜂在终场前46.6秒仍落后3分。

  杜兰特投篮不中,给了黄蜂扳平的机会,可惜贝里内利这次三分不中,只得犯规,杜兰特两罚两中,结束悬念。保罗终于第一次在主场败给了雷霆。

  活塞99-森林狼109(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森林狼(6-17)结束二连败。凯文-勒夫拿下了27分18个篮板,连续九场打出两双。卢克-里德诺20分10次助攻,达科-米利西奇得了11分5个篮板并盖帽7次。

  活塞(7-17)三连败,客场则遭到八连败。理查德-汉密尔顿得了26分,罗德尼-斯塔基19分6次助攻,格雷格-莫罗首发,他下15个篮板。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得2分3次助攻。

  勒夫是不是最有进步球员尚未可知,但森林狼是鱼腩部队却是事实。无论勒夫有多抢眼的发挥,他们总是胜少负多。

  勒夫今天上半场就打出两双,这已经是他连续第九场两双,不过森林狼打得非常艰难。

  上半场森林狼以50-47略占优势,三节过后以76-70领先。

  活塞最后一节大举反击,在本节开始后2分钟,戈登三分命中后,将比分追成80-80。

  比赛还有5分55秒时,马克希尔罚中一球后,活塞只以87-89落后。麦蒂此后的抢断给了活塞反超的机会,可惜斯塔基被反抢,里德诺为森林狼投篮命中,马克希尔此后遭到盖帽,里德诺三分命中,森林狼连得7分,在比赛还有4分02秒时以96-87拉开差距。里德诺此后又投中一记三分,森林狼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终于控制局面。(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森林狼 雷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