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23分卫冕冠军负公牛 罗斯29分生涯首次灭湖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1日11:37  新浪体育
科比23分卫冕冠军负公牛罗斯29分生涯首次灭湖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湖人在客场以84-88不敌公牛。

  湖人(16-7)三连胜终止。科比-布莱恩特得了23分7次助攻,保罗-加索尔21分8个篮板,拉玛尔-奥多姆18分8个篮板。

  公牛(13-8)四连胜。德里克-罗斯生涯第一次击败湖人,他拿下了29分9次助攻,洛尔-邓14分,卡洛斯-布泽尔10分11个篮板。

  公牛的实力如何且先不说,但他们打湖人确实不行,赛前他们对湖人已经是七连败,上一次公牛赢湖人还是2006年12月。罗斯以状元的身份进入NBA,但还从没击败过湖人。

  湖人最近状态不是特别好,上一场洛城德比,他们差点遭遇滑铁卢,凭借费舍尔的压哨上篮才以1分的优势险胜快船。今天面对公牛,湖人也有些不在状态,给了公牛可乘之机。 视频集锦-罗斯关键球助公牛 芝加哥对科比和湖人说不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公牛在开场后不久两度投篮命中,但此后连连失手,在6分钟内未能得分,湖人趁机狂攻,在本节还有5分32秒时,加索尔上篮后,湖人以16-4领先。公牛此后状态有所回升,而湖人本节最后4分45秒只投中两球,公牛在本节过后将比分追成12-22。

  风水轮流转,第二节变成湖人不会投篮了。本节过半时,科比投中一球后,湖人还以29-17领先,但本节剩下的时间里,湖人只有一次投篮命中。公牛开始反击,罗斯和科沃尔相继三分得手,在本节结束前,罗斯还投中压哨球,公牛打出19-3的攻击波后,上半场以36-32超出。湖人本节仅得10分,状态之低迷令人吃惊。

  科比找不到感觉是湖人陷入困境的一大原因。上半场他只得6分,第三节状态略有回升。本节还有5分35秒时,科比与加索尔配合,突破后扣篮得手,湖人以44-43反超。双方几度交替领先,公牛以一波12-5结束本节后,以66-58略为拉开差距。

  第四节过半时,科比投中一球,湖人以67-74落后。罗斯不想让职业生涯的首次击败湖人成为梦想,马上还以一记三分,接着他又助攻科沃尔,后者也三分命中,公牛打出8-2后,以82-69扩大优势。

  湖人发起最后的反击,比赛还有2分13秒时,奥多姆上篮得手,将比分追成75-82。终场前16.2秒,巴恩斯上篮后,湖人只以82-85落后。罗斯两罚仅一中后,湖人看到希望,可惜科比此后也是两罚一中。布鲁尔两罚两中后,公牛在终场前10秒领先5分,湖人未能创造奇迹。

  公牛首发阵容:德里克-罗斯、基斯-博甘斯、乔金-诺阿、洛尔-邓和卡洛斯-布泽尔。

  湖人首发阵容:科比-布莱恩特、德雷克-费舍尔、保罗-加索尔、拉玛尔-奥多姆和罗恩-阿泰斯特。(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