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首秀球衣拍出7520美元高价 仅次詹姆斯和科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1日03:18  新浪体育
沃尔首秀球衣拍出7520美元高价仅次詹姆斯和科比
(价值连城的球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据雅虎体育消息,约翰-沃尔新赛季揭幕战的球衣拍出了7520美元的价钱,仅次于勒布朗-詹姆斯的14600美元和科比-布莱恩特的10020美元。

  本赛季很多球队的球衣不管从款式还是材质上都有所改动,联盟也考虑到了球迷想得到偶像具有纪念价值球衣的迫切愿望,所以开设了专门的球衣拍卖网站,30支球队的5名先发球员在本赛季揭幕战上所穿的球衣均可以在上面竞拍到。

  物以稀为贵,150件球衣花落谁家,还是看最终哪个球迷更有钱。奇才本赛季的揭幕战客场83-112输给了魔术。沃尔在本场比赛中上场35分钟,19投6中得到14分和9次助攻,此外还有3次抢断和1个篮板。这样的表现不算很惊艳,但是因为他是状元秀,且将来有望成为超级巨星,所以他职业生涯首场NBA比赛这件4个X的球衣就显得很有纪念意义。

  11月16日沃尔这件球衣上架,两周时间被报价28次,到12月2日竞拍价已经到了7520美元。目前仅次于詹姆斯沃尔首秀球衣拍出7520美元高价仅次詹姆斯和科比 和科比。詹姆斯穿着热火球衣在揭幕战中客战凯尔特人,他那件球衣价格已经飙升到14600美元。而科比本赛季揭幕战的球衣目前竞价为10020美元。前五位的另外两件球衣分别是杜兰特(6600美元)和韦德(6060.01美元)的。

  (狼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沃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