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甜瓜丹佛之路已到尽头 篮网打动掘金交易只需耐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00: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据CBS体育报道,经过了数周的推测,尽管丹佛掘金新赛季的开局不错,但是“甜瓜”卡梅罗-安东尼在丹佛的日子或许终于会走到尽头了。

  许多消息人士透露,掘金已经决定如果安东尼不和球队续约就交易掉他。掘金的管理团队相信安东尼已经准备好打完这个赛季,然后进入自由球员市场了。

  掘金的开局不错,主教练乔治-卡尔的癌症康复,并且和球队已经展开了积极的续约谈判。掘金管理层认为他们已经做了一切可以为挽留安东尼而做的。据一名了解掘金立场的人士透露,如果安东尼在2月24日的交易截止日前还是不同意和球队签下3年65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掘金肯定会选择甩卖掉他,而不是眼睁睁的看着他成为自由球员后白白走人。

  报道里表示,目前掘金比九月份时更明确的想要寻找一笔潜在的安东尼交易。据信,掘金已经决定他们需要的最好的方案是年轻球员,而不是任何可能影响到球队薪金灵活性的临时替代者。比如安德烈-伊格达拉这样的高薪球员就不在掘金的考虑范围内,掘金希望保持薪金灵活性来应对新的劳资条款。

  消息人士称,目前对掘金最具吸引力的方案仍然是篮网提出的,他们愿意将新秀德里克-费沃斯、全明星后卫德文-哈里斯以及到期合同克里斯-亨弗里斯打包,并且再送出两个首轮选秀权。而之前曾传出将参与交易的爵士和山猫对于再次加入交易并没有兴趣,不过现在这笔交易也已经不需要他们加入了。

  目前的未知因素仍然是安东尼到底有没有意愿与篮网续约,如果得不到续约保证,篮网显然不会送出这么多的筹码。尽管竞争对手仍然觉得安东尼不可能愿意在接下来的一个多赛季待在纽瓦克,但是有与安东尼阵营保持密切联系的消息人士称,篮网仍然是安东尼的选择之一。

  掘金方面目前正在考虑哈里斯和昌西-比卢普斯一起出场的可能性,因为比卢普斯在美国男篮经常担任得分后卫。但是消息人士还表示,一旦安东尼被交易,掘金还希望和比卢普斯谈谈他是否也愿意被交易。对于比卢普斯来说,这应该就是最好的尊重。

  目前让交易停滞的还有篮网的选秀权,因为早一天让安东尼加盟篮网,掘金得到的选秀权就可能越差,所以现在就是时间和耐心的比拼了。至少目前掘金已经表现出了愿意主动交易的迹象,他们已经为安东尼的离开打开了大门。

  (二六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安东尼 掘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