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联7分5板奇才大逆转未果 科比32分湖人惊魂胜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8日14:09  新浪体育
阿联7分5板奇才大逆转未果科比32分湖人惊魂胜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易建联新赛季第一次首发出场,但奇才客场以108-115败给湖人。

  奇才(7-13)二连败,客场仍未能取得胜利。易建联3投2中,得了7分5个篮板。约翰-沃尔22分14次助攻,吉尔伯特-阿里纳斯23分。替补出场的尼克-杨拿下30分,特雷沃-布克14分。

  湖人(15-6)二连胜。科比-布莱恩特拿下32分,拉玛尔-奥多姆24分7个篮板,保罗-加索尔21分、14个篮板和8次助攻,他还盖帽5次。

  易建联先发出场,这是他加盟奇才后第一次。奇才对阵容进行调整,阿里纳斯又回到首发阵容,与沃尔搭档,索顿也先发。

  这也是阿里纳斯4年来第一次在洛杉矶面对湖人。上一次他客场打湖人是2006年12月17日,当时阿里纳斯砍下职业生涯最高的60分,率奇才加时击败湖人,那也是奇才最近一次在那战胜湖人。此后由于伤病和禁赛的原因,阿里纳斯再没有踏上过这块场地与湖人比赛。 视频集锦-科比加索尔联手爆发 阿联首发难阻卫冕冠军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在结束赛季最长的四连败后,湖人渴望重新进入连胜的轨道。开场之后,他们打出一波10-2。奇才打了近3分钟后只投中一球,本节还有9分13秒时,阿里纳斯三分命中,接着易建联中距离跳投得手,奇才连得5分。科比还以一球后,易建联又中投命中,奇才只以9-12落后。易建联首节得了5分,不过奇才本节就以23-36落后。

  两队开始以攻对攻,第二节不断三分命中。在三分对飙中,湖人略胜一筹。本节打了不到5分钟,布雷克和布朗就投中4个三分球,湖人以48-38保持两位数的优势。科比开始频频突破得手,单节拿下10分,湖人一度领先15分,以69-56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易建联外线造成加索尔犯规,三罚两中。科比发威,他先是助攻加索尔暴扣,然后自己投中三分,湖人以80-63取得17分的优势。湖人一度领先19分,但在本节最后5分33秒竟然未能再投中一球,只靠罚球得了3分,奇才趁机反扑,打出一波19-3后,前三节只以84-87落后。

  湖人一度达到19分的优势被缩小,只得在第四节重新打起精神。他们以一波10-3开始第四节,又以97-87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湖人的胜利未能顺利到手,沃尔率奇才大举追击。比赛还有3分08秒时,沃尔连续助攻,布克两度得手,奇才将比分追成103-108。科比还以一球后,尼克-杨三分得手,奇才只落后4分。

  奇才有继续缩小差距的良机,但沃尔三分不中,只得犯规。科比两罚两中后,湖人在比赛剩下10秒时领先6分,锁定胜局。

  奇才首发阵容:约翰-沃尔、吉尔伯特-阿里纳斯、贾维尔-麦基、易建联和艾尔-索顿。

  湖人首发阵容:科比-布莱恩特、德雷克-费舍尔、保罗-加索尔、拉玛尔-奥多姆和罗恩-阿泰斯特。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奇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