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新核一战造两生涯最高 22+12+6休城前无古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8日12:22  新浪体育
火箭新核一战造两生涯最高22+12+6休城前无古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面对战绩相仿的活塞,火箭赛前被寄予厚望。能在客场把公牛逼入绝境,火箭看上去已经彻底从低谷爬了上来。果然,今天比赛从开始到最后,火箭打得得心应手,最终14分的优势战胜对手。论得分火箭第一功臣是路易斯-斯科拉,不过真正让球队运转灵活的是控卫凯尔-洛瑞。

  三分球6投4中,全场拿下22分,并且有平生涯最高的12次助攻和6次抢断,赛后阿隆-布鲁克斯跑过来给了洛瑞一个大大的熊抱。22+12+6,这是火箭队史上从未有人单场打出的数据,这是一场属于洛瑞的比赛。

  伤愈后,洛瑞打得一场比一场好,今天对上同类型的罗德尼-斯塔基,洛瑞彻底爆发!开场5分钟之内,洛瑞就送出5次助攻,火箭在他的推动下升势平稳,尽管老朋友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在替补登场后也把活塞的进攻梳理的蛮有条理,不过从攻防两端综合来看,洛瑞无疑更胜一筹。

视频-小钢炮关键时刻不手软 干拔3分引休城球迷狂呼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6次抢断是什么概念?活塞全队主力+替补总共得到了7次抢断,洛瑞一个人就几乎抹平了这一数据。12次助攻就更不用说了,活塞全队全场只有14次助攻,火箭的进攻与呆滞的对手相比显得非常流畅,这份功劳很大程度要记在洛瑞身上。

  昨天的训练里克-阿德尔曼教练暗示将安排考特尼-李来打第二阵容的控卫来提升第二阵容的防守,不过今天阿帅“变卦”了,最要劲儿的第四节,洛瑞依然支配着球权,而小李替马丁出现在得分后卫位置,火箭在关键时刻找回了防守,最后五分钟只让活塞拿到4分。火箭方面,斯科拉每次接到洛瑞舒服的传球,都送出精准的中投,很快第四节变成了火箭的天地。虽然得分没能达到100分,距离火箭场均得分还差不少,不过能把对手的得分限制在83分,这样的火箭才是球迷最熟悉,最顺眼的那支球队。

  (田黄)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