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他的出色让纽约忘记皇帝 小斯:尼克斯一直在进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03: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据《体育之音》报道,小霸王斯塔德迈尔在接受纽约当地一家电台专访时称,尼克斯是一支不断在进步的年轻球队,他们的目标就是努力维持目前的出色势头,朝季后赛大门挺进。

  在经历了一个3胜8负的慢热开局之后,尼克斯最近的10场比赛9胜1负,目前他们东部排名第六。这样的成绩与小斯的表现分不开,最近的四场比赛,他连续得分30+,本赛季已经完成6次。

  在今夏错失了詹姆斯他的出色让纽约忘记皇帝小斯:尼克斯一直在进步 、韦德、乔-约翰逊之后,引进小斯的决定现在看来相当明智,他的表现完全对得起尼克斯所花的一亿美元。下面是采访内容编译——

  记者:尼克斯和太阳有什么不同之处?

  小斯:我在太阳的几个赛季,这支球队每年都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现在来到尼克斯,我们现在的情况是保持目前的赢球势头,朝着季后赛的目标挺进。我觉得我们是联盟第三或者第四年轻的球队,所以我们会犯错误,打得比较顺利时也会自满骄傲,但我们试着克服这些。

  记者:尼克斯能跟其他季后赛球队竞争的资本是什么?

  小斯:我们一直在进步,不想朝自己身上放太多的压力。在防守的意识上,我们还得加强,但是如果我们能够捏合在一起,确定明白教练的防守战术,并完美的执行出来,那么我们有很大机会去击败那些季后赛球队。这些球队实力都很强大,但是我们想与他们一争高下。

  记者:你怎么看麦迪逊广场花园的球迷?

  小斯:上一场比赛的场面真是令人难以置信,结束时我们受到全场球迷的起立鼓掌,这还是我第一次在这里看到如此情形。在这样的主场与对手比赛总是充满乐趣,如果能取得胜利,那就更好了。

  记者:对剩余的赛季有什么期望?

  小斯:我知道一件事,那就是随着赛季的进行,我们会变得越来越好。第一个月我们表现得不如人意,但是最近我们渐入佳境,随着赛季的深入,我们会成为一支出色的球队。

  (狼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斯 尼克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