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掘金浪费21分优势仍捕熊 开拓者胜快船止步六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6日11:38  新浪体育
掘金浪费21分优势仍捕熊开拓者胜快船止步六连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掘金一度领先21分但几乎被逆转,最终主场险胜灰熊;开拓者也丧失了22分的优势,好不容易才击退快船。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快船91-开拓者100

  开拓者(9-11)结束六连败。韦斯利-马修斯拿下26分,布兰顿-罗伊14分,马库斯-坎比12分19个篮板,安德烈-米勒13分6次助攻。

  快船(4-17)二连败,仍未能在客场取得一场胜利。布雷克-格里芬21分15个篮板,埃里克-戈登24分。拜伦-戴维斯替补出场,得14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

  六连败足以令开拓者愤怒,回到主场,面对客场一胜未得的快船,他们已经没有退路。

  马修斯一开场就连投带罚拿下3分,接着三分命中,开拓者以8-2开局。首节马修斯就有12分进账,开拓者以30-15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半场结束前,米尔斯三分命中,开拓者以59-37遥遥领先。不过这还不足以掀翻快船,下半场快船开始顽强反击。

视频集锦-内内统治3秒区 助掘金延续灰熊克星称号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比赛还有5分45秒时,戈登突破上篮后,快船只以79-82落后。开拓者一度达到22分的优势成为浮云,众将只得再次打起精神。罗伊在终场前2分24秒三分命中后,开拓者以92-84稳住阵脚。

  快船此后又将差距缩小到3分,但未能翻盘。

  灰熊107-掘金108

  掘金(13-6)七连胜。内内-希拉里奥拿下27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阿隆-阿弗拉罗25分,卡梅罗-安东尼20投仅4中,得13分6个篮板,昌西-比卢普斯11分4次助攻。

  灰熊(8-13)三连败。鲁迪-盖伊24分,扎克-兰多夫18分12个篮板,迈克-康利19分9次助攻,泽维尔-亨利17分。

  主场对灰熊,掘金一向有心得,此前24次在丹佛交手,掘金胜出23次,而且平均每场赢了11.4分。掘金最近状态正佳,不过今天打得很艰难。掘金主帅乔治-卡尔取得了第999场胜利,再下一城,他也能进入“千胜教头”行列。

  头号得分后安东尼状态不佳,不过掘金还是在首节就以33-16取得两位数的优势。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掘金将优势扩大到21分,灰熊在半场结束时只能将比分追成47-62。

  下半场灰熊开始反攻。第三节最后4分28秒掘金几乎全军覆没,只在本节还有0.7秒时投中一球,灰熊打出12-1后,以77-74超出。谢尔顿-威廉姆斯在本节还有0.7秒时补篮得手,掘金才将差距缩小到1分。

  掘金一度达到21分的优势化为乌有,第四节双方陷入苦战。终场前5.3秒,亨利空中接力上篮后,灰熊只以104-106落后。比卢普斯两罚两中后,掘金领先4分,立于不败之地。灰熊由康利投中压哨三分,可惜为时已晚。(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掘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