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被撞摔倒左腿肌腱扭伤 打6分14秒退出德比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09:03  新浪体育
姚明在比赛中被撞受伤姚明在比赛中被撞受伤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休斯顿火箭今天客场迎战华盛顿奇才。这是他们终结连败之后的又一个对手,而这个对手的阵中有着姚明国家队的战友易建联。媒体热炒的中国德比,对于姚明和易建联而言都希望是一场志在必得的胜利。不过,易建联加盟奇才之后,便更多的出现在了替补席上,今天也不例外。

视频-姚明受伤退场详解 狭路相逢麦基顶翻小巨人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可是没曾想,首节比赛还有2分43秒的时候,已经下场休息的姚明在队医琼斯的陪伴下一瘸一拐的走向了更衣室。通过视频回放,我们可以看到在首节6分20秒的一个回合中,布莱切还有麦基连续抢下进攻篮板,姚明背对底线被撞倒在地。也许正是这一次的撞击让姚明的左腿出现了问题。

  经过初步的确诊,前方传来的消息是,姚明左腿肌腱扭伤,具体部位还需要等待进一步的确认,但将不会再回到赛场上。而《休斯顿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则在自己的微博(http://t.sina.com.cn)客上写道:如果这一次受伤很接近手术的位置的话,姚明的归期将会成为一个问题。目前奇才的队医和火箭的队医一起为姚明进行检查,以便进一步确认伤情。

  赛后,姚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亲口承认是跟腱扭伤了,而且受伤的位置距离自己脚踝手术的位置不远。在更衣室的姚明也表现出了丝丝担忧,但是球队还将继续东部客场之旅,姚明也只能跟随球队到印第安纳再做检查。

  相关阅读:

  姚明亲口确认没伤到骨头 明天跟队去印第安纳检查

  最不愿见一幕偏来得如此快 限姚令也难挡这道阴影

  姚明之伤何时时来运转 最难境遇火箭要学绝处逢生

  姚明再伤不幸中或存万幸 这一次患处距死穴有距离

  (新体)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