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大将谈德比要防死大将军 交易易建联并不惊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0日08: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休斯顿当地时间11月9日)消息,在取得了本赛季NBA的首场胜利之后,今天休斯顿火箭队在丰田中心进行了常规训练以备战接下来的三个客场。首先他们将在明天迎战华盛顿奇才队。

  “由于队中的伤病,你在场上的位置也许会有变化,你怎么去适应的?”记者问到。李说到:“球队中控卫是整个队伍进攻的发起者,现在我们的控卫以及很多球员都有伤病在身。马丁的脚踝也有伤,姚明的时间限制,凯尔-洛里的背伤,这让事情变得有些困难。不过我相信球队中的其他一些队员已经做好的准备。我们有着很好的训练。”

  对于自己在场上要做的会有所改变,李认为这不是问题,“这不是什么问题,我在训练营里的训练就涉及到这些,还有平时的训练。所以我感觉没有什么问题,只要教练让我去打不同的位置,我会努力去做到。”

  和奇才交手,对方的后卫群实力非常强,李表示:“我们需要更多的跑动去防守对方,我想他们对球的掩护会很多,我想这是个不同。不过防守的原则都是一样的。”

  “约翰-沃尔和阿里纳斯组成的后场,他们都是持球进攻的选手,你觉得他们俩能够在彼此间产生化学效应吗?”记者说到。“我觉得这个问题你应该去问他们而不是问我。不过我认为他们在后场的爆发力会非常好。每个人都知道阿里纳斯是个什么样的球员,他投篮很好。沃尔他的速度非常快。不过希望他们在对我们的时候不会发挥地那么好。”李表示。

  李表示他会尽力去阻止阿里纳斯得分,同时他认为防守才是取得比赛胜利的关键,“我会尽我的努力去防守他,尽量让他孤军奋战,让他面对1对5的局面,让他忘记队友的存在。我会尽量孤立他。打出侵略性很强的防守。这也是教练希望我做到的。”

  在谈到中国德比时,李表示:“易和姚明的对位机会应该不多,他们打的不同的位置。易建联被交易到奇才,我不认为是个惊讶的事情,联盟就是这样。”

  (休斯顿华夏时报元元)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奇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