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间限令松动姚明想打背靠背 明年一月突破24分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0日06:58  新浪体育
姚明积极训练恢复状态姚明积极训练恢复状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火箭队的医疗组正在认真对姚明复出后的伤病情况做着监测,而一旦小巨人的脚伤没有出现任何反复的情况,那么球队很有可能提早解除姚明的24分钟上场时间禁令。

视频-姚明伤势恢复良好 有望明年一月解除限时令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一名球队官员在当地时间周二,火箭队的常规训练后向在场记者透露,“火箭医疗组正在对姚明的脚伤复查,如果复查结果显示,一切都向好的方面发展,那么球队可能会在限制他上场时间方面做出些让步。”

  火箭本赛季以1胜5负的糟糕战绩开局,这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姚明并不能百分之百地投入到比赛中去。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严格遵循队医的指示,每场比赛限制姚明的出场时间在24分钟以下,并且每每遇到背靠背比赛,姚明只能避重就轻,参加其中的一战。而对球队更为不利的消息是,就在姚明还未能完全恢复之际,球队两大控卫阿隆-布鲁克斯和凯尔-洛瑞又相继倒下,这就再次为新赛季火箭的前景蒙上了阴影。

  不过好在姚明的恢复情况趋于稳定,而他也正在逐渐适应比赛的节奏并融入全队。姚明表示,虽然在未来一段时间里,时间限令的情况不会改变,但他自己却渴望出现在每一场比赛之中。

  “球队需要稳定的发挥,”姚明说道,“这意味着你必须要保证一个稳定的阵容。一个家伙总在先发和替补的位置上来回交换,我认为这并不是一个团队良好的表现。所以能够打背靠背的比赛,我认为这对我自己和我的队友都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火箭将在当地时间周三晚做客华盛顿挑战奇才,而这也是新赛季开始后的首个中国德比,姚明也非常渴望能在这场比赛,与易建联有精彩的碰撞和对决。

  在本赛季的前6场比赛中,姚明场均出战21分钟,有12.8分和6.5个篮板的贡献。而在与相熟记者的交谈中,姚明还不经意间透露,如果恢复情况顺利,24分钟的时间限令很有可能在明年一月份被教练组解除。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