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阳篮板不利欲补强力中锋 凤凰城盯上火箭弃签之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0日02: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虽然有消息表明,休斯顿火箭已经不会签约埃里克-丹皮尔,但这位身高达到2米11的中锋却并不缺乏潜在的买家。据ESPN报道,目前联盟中追逐丹皮尔的球队仍然有很多,其中还不乏太阳、公牛、热火等超级强队。

  虽然曾经与丹皮尔达成口头签约协议,但由于难以割舍杰梅因-泰勒,火箭还是放弃了在此时签约他的计划,而有多方消息也证明了此事的真实性。但即便不在火箭的计划中,丹皮尔却仍然不愁下家,而太阳和公牛就是近来和其接触最为频繁的两支球队。

  据《亚利桑那共和报》记者科罗透露,太阳不愿在赛季刚开始不久,就对自己球队的阵容有所变更,但如果球队不能在篮板球方面有大作为,那么引进一名中锋的计划也将势在必行。

  太阳队截至目前,场均篮板总数只有41.4个,而这样的数据甚至落后于排名在自己之后的西部倒数三名火箭、快船和森林狼。而单场比赛,太阳却能让对手场均抢到45.3个篮板球,由此不难看出,拼抢篮板的劣势已经成为阻挡球队前进的障碍之一。

  科罗在文章中写道,“休斯顿火箭已经和丹皮尔的签约计划告吹,这时候其他球队可以跟进。虽然太阳目前还没有传出近一步想要签约丹皮尔的计划,但现实的问题是,球队的篮板球问题已经越来越严重。”

  联盟中的大个子球员总是稀缺产品,因此丹皮尔在常规赛开赛的情况下,依然对自己的前景不慌不忙。而从丹皮尔经纪人透露的口风来看,丹皮尔很有可能会继续等待一段时间,来看看联盟有没有球队开出更好的报价。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太阳 丹皮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