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奇兵接受采访竟不敢就座:我从没想过这一天来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13: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休斯敦时间11月7日)消息,火箭120-94血洗森林狼,迎来本赛季首场胜利。新秀史密斯得到了41分钟出场机会,拿下7分6助攻。

  赛后,史密斯身上还围着条浴巾的时候,就被记者们团团包围。他穿戴完毕,面对这种阵势有点紧张,站在座位前,忐忑地问:“我能坐着说么?”记者们不会为难今天的功臣,说“OK”,他才放心坐下来:“我感觉很好,为了帮助球队取得胜利,你做了一切能做的事情。我很自信,最重要的是,我们摆脱了连败,取得了首胜,这感觉很好。”

  阿德尔曼教练说球队和姚明的出色配合给球队带来了胜利,史密斯也赞同这一点:“(和姚明在禁区的合作)起作用了,姚上半场就得了12或者13分,我们也能投进一些篮。我们有很多切入,并且无球移动做的很好。”

  和马刺的比赛中史密斯在下半场挑起了大梁,今天又获得先发,这种经历对于新秀来说意义非凡:“这很重要,打这种比赛这让我的自信有了增长。今晚和昨天没什么不同,我组织进攻,给队友创造机会,做一切能让球队赢球的事情。现在我们就期待能战胜华盛顿了。”史密斯心情大好,一边说一边不停地笑。

  史密斯是个很谦卑的孩子,他表示自己从来没有想过能先发:“我从来没想过(这一刻),我需要感谢上帝,我只是从球员那得到建议,看他们打球,看他们在场上怎么做。这一切都来得太快了,你上场后总会学到经验,希望我能从中获得更多经验。”

  (新浪体育 张海彦 发自休斯敦)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