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火主帅满意篮板球表现 老迈大Z完全压制洛佩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12: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消息,据《迈阿密先驱报》报道,迈阿密热火在最近的比赛中以101-89轻松击败篮网,三巨头合力砍下73分,表现相当不错。不过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更看重球队对篮板球的掌控。

  热火本赛季的篮板球表现一直不算好,而克里斯-波什则可以看做是这个问题的代表人物——上赛季,他场均要抢下10.4个篮板,但在本赛季热火对阵篮网前,他连续三场比赛分别只抢到1个篮板。幸好在对阵篮网的比赛中,波什找到了点感觉,他抓下5个篮板,虽然也和上赛季有所差距,但他的提升无疑对热火全队的篮板球掌控力也有好处。最终,热火抢下了44个篮板,篮网只抢到41个,篮板球的差距让篮网失去了反击的机会。

  过去5场比赛,热火在篮板球上输掉4场,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表示这绝对不是好兆头,幸运的是,最近热火的篮板球能力终于有所起色了:“篮板球当然是最重要的事情。我们现在更加有意识地、全力以赴地去掌控篮板球了。当然,我们在卡位挡人等方面也可以做的更好。”

  在热火与篮网的比赛之前,篮网主帅艾弗里-约翰逊曾表示如果能在篮板球上获得优势,那么篮网就有机会击败热火,而斯波尔斯特拉也同意“小将军”约翰逊的观点。他一度表示,对手在篮板球上的强势表现已经无法容忍了,热火必须做出反应。而热火也确实做出了反应,德维恩-韦德作为一名后卫,在对阵篮网时就抓下了10个篮板,一举扑灭了篮网的气焰。

  当然,努力的不只是韦德一人。扎伊德古纳斯-伊尔戈斯卡斯在上半场就利用身高优势对抗布鲁克-洛佩斯,11分钟内抓下5个篮板,效率奇高;而全场比赛,伊尔戈斯卡斯更是得到8个篮板,完全胜过了先发中锋乔尔-安东尼——事实上,在开赛以来的7场比赛中,大Z有5场比赛的篮板球都超过了安东尼。同时,铁血大前锋乌杜尼斯-哈斯勒姆也延续了强势表现,他在30分钟里抓下7个篮板,盖过了篮网的前锋群。

  “篮网的篮板球能力其实不错,德里克-费沃斯一直都是在篮筐上面打球的家伙,不过他们终于遇到对手了。”斯波尔斯特拉不无自豪地打趣道。的确,在上周的交手中,费沃斯抓下了13个篮板,但在这次交手中,他只有5篮板进账。

  更多的篮板球自然带来了更多的二次进攻,全场比赛,热火用二次进攻得到9分,而他们的内线得分是46分,而篮网只有36分而已。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