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篮亚运会小组赛程公布 中国第三战遭遇最强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11: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亚运官网公布了亚运会上女子篮球的小组赛赛程安排,中国队首战印度队,次战泰国,小组赛第三场将碰到老对手韩国队。

  亚运女篮的小组赛将从11月18日开始,每个小组的前两名将直接进入半决赛,从中国队的分组情况看,印度和泰国都没有太强的实力,唯一需要警惕的对手是韩国队。

  在去年9月份举行的亚锦赛上,中国女篮曾经以20分大胜韩国队取得冠军,不过本届女篮在世锦赛上的战绩并不理想,受到外界很多的质疑,而球队主教练孙凤武也坦言现在球队正处于困难时期,虽然卞兰被重新找召回,但是已经一年没有训练和比赛的她恐怕很难恢复到以前的状态,因此在本届亚运会上中国女篮的征战将不会轻松。

  亚运会女篮小组赛赛程:

  11月18日19:15 中国 VS 印度

  11月20日19:15 中国 VS 泰国

  11月22日19:15 中国 VS 韩国

  (音乐的猫)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女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