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硬起来!美专家苦劝阿联 内线艰难外线失准不给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11:23  新浪体育
阿联需要在比赛中打得更强硬阿联需要在比赛中打得更强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消息,据《华盛顿检查者报》报道,华盛顿奇才主场102-107不敌克里夫兰骑士,背靠背吃到两连败。《检查者报》专栏记者克莱格-斯托弗撰文评点了奇才球员的表现,易建联被评为表现较差的球员之一。

  核心观察:约翰-沃尔(13分10助攻6失误)

  沃尔完成了职业生涯第一次背靠背比赛。虽然他打出了两双成绩,但并没有能实际掌控比赛的节奏。对阵骑士与对阵尼克斯是截然相反的,对阵尼克斯时,沃尔有点过于兴奋,但对阵骑士时,他有点不够兴奋。沃尔依然很快,也依然能命中跳投,但莫里斯-威廉姆斯在进攻端的打击却搅乱了沃尔的节奏。最近两场比赛,沃尔都受困于这种以攻代守的策略。

  吉尔伯特-阿里纳斯(13分3助攻2抢断2失误)

  阿里纳斯事后说自己超重了10磅,这无助于他的防守。阿里纳斯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恢复状态。更重要的是,阿里纳斯习惯了掌控一切,但现在不行了,沃尔才是核心。如何使用阿里纳斯,对于菲利普-桑德斯来说也是挑战。

  表现好的球员:艾尔-索顿(23分6篮板)

  桑德斯都承认最后关头用阿里纳斯替下索顿是一个巨大的错误,我们自然也不用再说什么了。索顿证明了自己在三秒区内的得分能力是全队最好的,但问题是,奇才往往更需要三号位具有一定的远投能力。现在,约什-霍华德也要复出了,事情变得越来越复杂,好在索顿表示他并没有考虑过出场时间变少的问题。

  科克-辛里奇(21分5篮板4助攻)

  在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辛里奇的表现丝毫不出彩,但随着阿里纳斯的复出,辛里奇意识到自己将面临与索顿差不多的危机。于是他也加了把劲,在第二节单人连得8分。辛里奇表示,自己只是想打出侵略性而已。辛里奇现在的情况比较复杂,他既想与沃尔、阿里纳斯保持良好的化学反应,也想证明自己在需要的情况下,有能力独力驱动整支球队。

  提名:安德雷-布莱切(16分15篮板)表现较差的球员:

  希尔顿-阿姆斯特朗(0分2篮板2抢断,贡献值-20)

  作为贾维尔-麦基的替补,阿姆斯特朗很不满意自己的表现,因为麦基得到了11分10篮板的两双,而他只有2篮板2抢断。麦基在第四节被换下,因为他连续投丢了一个突分后的easyball以及罚球,而且在卡位防守方面也做的不好。麦基下场,这本是阿姆斯特朗的机会,但他却没有抓住,表现十分差劲。

  易建联(2分1篮板,贡献值-11)

  易建联在对阵骑士的比赛中罕有发挥,他总计只有5投1中,只是依靠一次跳投得到2分。事实上,他的篮下单打显得很艰难,连续两场都有内线双手扣篮被对手封盖的纪录;而外线投射又从来没建立起节奏感5场比赛总计只有32投12中,命中率只有37.5%,远远低于大前锋的合格命中率——他必须变得更强硬一些。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奇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