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什主动找詹姆斯密谈 三巨头互相信任剑指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11: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消息,万众瞩目的热火队目前战绩为5胜2负,队中大将克里斯-波什场均只有14.4分,较他上赛季少了近10分,表现平平,但是据美联社报道,三巨头目前仍在磨合之中,三人之间并没有任何矛盾。

  一如当年勒布朗-詹姆斯之于骑士队、德维恩-韦德之于热火队,波什在猛龙队七年的绝大多数时间里都是球队的进攻第一选择,但是如今时代不同了。

  当三巨头同时在场的时候,热火队必须将他们中的一个作为进攻第二乃至第三选择,这可是三人此前从未经历过的。即便热火队开局5胜2负差强人意,但是三巨头皆以为作为一支志在夺冠的球队,他们还在路上。

  “有时,我在场上还是有些迷失,”波什对记者承认自己尚在适应过程中,“情况不同了。球队战术体系就在那儿,只不过在比赛进行中我有时会感到一丝迷惘。和两名天赋过人的队友一起打球,这事儿对我来说真有些太快了。”

  美国时间周五在黄蜂队主场,热火队以三分憾负。在返回迈阿密的飞机上,波什主动找詹姆斯波什主动找詹姆斯密谈三巨头互相信任剑指总冠军 聊了一会儿。他们讨论了应该如何更好的互相适应,进一步融入此前一直围绕韦德打球的热火队。

  双方谈话的效果立竿见影,在随后战胜新泽西篮网的比赛中,韦德砍下了29分,詹姆斯23分,波什也拿到了21分,这是三巨头第一次都拿到20分以上。

  但是球队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并不在乎是否三巨头都能拿到漂亮的数据,也无所谓谁是球队的第一进攻选择,他认为谁在场上手热,谁就是球队的第一进攻选择。在对篮网比赛中,波什登场2分钟三投不中后,斯波尔斯特拉立即将他拉到一边,鼓励他接着投。波什在此后9投6中。

  很显然,波什和詹姆斯之间没有矛盾,他们对自己的出手次数都没有太多要求。波什现在比他在猛龙队最后两年平均每场少出手近五次,詹姆斯出手则较他在骑士队时少了六次之多。

  自三巨头齐聚迈阿密热火队那天开始,他们都宣称自己并不在乎数据,三人想要的只是总冠军。

  詹姆斯也对波什和自己的谈话效果表示满意,“我非常高兴波什能对我敞开心扉,我也是个好的倾听者。当我们两人能够在一起坐下来好好谈谈时,这让我们私人关系变得更近,我会知道他需要怎样的打法,比赛也会因此变得更容易。我和韦德已经无话不谈了很多年,我们之间非常熟稔。现在我们仨凝聚力更强了。”

  韦德则认为目前球队在防守方面做得相当出色,而进攻端的体系建立也不过是时间问题,“这不过才7场比赛而已,下7场我们会打得更好。如果你看过我们的训练,你就知道我们在场上互相信赖。教练希望我们每场比赛都保持一样的防守强度,他认为在前20-30场防守才是最需要建立的体系,而进攻以后再说。”(三儿)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波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