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蒂拿1分活塞获二连胜 杜兰特34分雷霆负绿衫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09:35  新浪体育
杜兰特狂砍34分雷霆仍不敌凯尔特人杜兰特狂砍34分雷霆仍不敌凯尔特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活塞在主场击败勇士;凯尔特人客场过关,教训青年军雷霆。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勇士97-活塞102

视频集锦-面具侠爆发麦蒂1分 汽车城拒绝勇士入侵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活塞(2-5)二连胜。理查德-汉密尔顿拿下了27分,罗德尼-斯塔基21分、9次助攻和6个篮板,泰夏安-普林斯14分。替补出场的查理-维兰纽瓦16分10个篮板,特雷西-麦克格雷迪也替补出场,只打9分钟,得1分。

  勇士(4-2)16年最佳开局结束。蒙塔-埃利斯拿下24分6个篮板,达内尔-莱特19分,斯蒂芬-库里12投仅3中,只得10分。

  上一场活塞阵容大变,不但用麦蒂打首发,而且他打的还是组织后卫。奇阵取得了效果,活塞结束五连败,本赛季首次胜出。今天麦蒂回到替补阵容,活塞与勇士拼到最后一秒。

  首发的汉密尔顿表现出色,活塞上半场以49-45领先。勇士在三节过后以76-73反超,双方都将希望寄托在最后一节。

  汉密尔顿第四节一开始就三分命中,活塞以一波10-2开始本节,一举以83-78取得优势。勇士紧追不舍,在比赛还有1分20秒时只以97-100落后。

  勇士此后两度投篮不中,错失扳平机会。汉密尔顿在终场前13秒两罚两中,活塞领先了4分。库里最后时刻上篮再次失手,勇士只能缴械。

  凯尔特人92-雷霆83(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凯尔特人(6-1)五连胜。雷-阿伦拿下19分,保罗-皮尔斯17分,拉简-隆多10分10次助攻。

  雷霆(3-3)大将凯文-杜兰特拿下34分6个篮板,拉塞尔-威斯布鲁克16分10次助攻,奈纳德-科斯蒂奇13分。

  罗宾逊在上半场结束前投中压哨三分,凯尔特人以58-37遥遥领先。

  第三节凯尔特人最多时领先了22分,但此后他们有些大意,被雷霆缩小差距。本节最后4分29秒凯尔特人竟然一分未得,“三巨头”出手都未能命中,隆多还遭到盖帽。雷霆打出一波8-0后,将比分追成64-73。

  哈登在第四节开始后三分命中,雷霆只落后6分。凯尔特人重新打起精神,戴维斯连续中投命中,他们发动15-4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7分04秒时,雷-阿伦三分命中,他们以88-71再度拉开差距。雷霆此后未能再构成威胁,在老辣的凯尔特人面前,他们没机会翻盘。(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活塞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