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什25分太阳双加时擒灰熊 甜瓜30分掘金掀翻快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6日13: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太阳经过两个加时才艰难击败灰熊,避免了主场三连败;掘金和勇士也在主场过关,分别击退快船和爵士。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灰熊118-太阳123(两加时)(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视频集锦-0.4秒空接奇迹太阳再演 两加时终擒灰熊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太阳(2-3)避免主场三连败。杰森-理查德森拿下38分,史蒂夫-纳什25分9次助攻,希度-特科格鲁18分。

  灰熊(2-4)先发五虎得分都上双。马克-加索尔26分6个篮板,OJ-梅奥23分,鲁迪-盖伊26分,扎克-兰多夫复出,得了12分14个篮板,迈克-康利也有12分进账。

  太阳已经差不多一年没在主场连败过,但新赛季只打了4场他们就在主场连续失利。主帅一怒之下甚至点名批评特科格鲁,说前场球员必须有所作为。特科格鲁此前平均每场8.5分,命中率只有37.9%,确实不如人意。

  走了阿玛雷-斯塔德迈尔之后,太阳的火力急剧下降,而在防守上并没有长进。今天第一节太阳就被对手得了35分,本节就落后了15分。

  太阳此后只得不断爬坡。上半场结束时,他们仍以45-55落后,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70-76。

  弗莱常规时间结束前4.8秒三分不中,梅奥抢下篮板后,太阳只有犯规。梅奥两罚两中。理查德森抢投三分命中后,将比分追成97-98,此时离常规时间结束只有1.1秒。

  盖伊此后两罚仅一中。太阳抓住最后0.4秒的机会,希尔直接将球吊到篮下,理查德森空中接力上篮得手,将比分扳成99-99,神奇地进入加时。

  第一个加时还有6.6秒时,康利两罚仅一中,双方战成109-109。纳什三分不中,希尔和弗莱补篮都未能得手,两队再进加时。

  理查德森在第二个加时一开始就三分命中,太阳连连得分,此后一直保持领先。

  快船104-掘金111(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掘金(3-2)艰难过关。卡梅罗-安东尼拿下30分6次助攻,阿隆-阿弗拉罗16分5次助攻,昌西-比卢普斯12分7次助攻。替补出场的艾尔-哈灵顿得了18分8个篮板。

  快船(1-5)命中率达到50%,但三分球15投仅2中。布雷克-格里芬得了26分10个篮板,埃里克-戈登21分,克莱格-史密斯18分。

  掘金内线告急,肯扬-马丁和克里斯-安德森都未能上场,内内上一战也缺阵,今天仍未回到阵中。掘金无奈之下,只以用梅尔文-伊莱和谢尔顿-威廉姆斯打首发。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快船以56-53领先。掘金此后成功限制对手,在4分钟内只让快船投中一球,打出13-2的攻击波后,以66-58超出。安东尼和比卢普斯在这波攻击中共得11分。本节掘金以29-17胜出,前三节以82-71占优势。

  最后一节掘金牢牢控制局面,快船未能将差距缩小到6分以下。

  爵士78-勇士85(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勇士(4-1)自1990年以来首度在主场四连胜开局。蒙塔-埃利斯拿下23分7次抢断,斯蒂芬-库里20分6次助攻,大卫-李14分15个篮板。

  爵士(2-3)客场有心无力。德隆-威廉姆斯得了23分6次助攻,但失误达到8次。艾尔-杰弗森16分15个篮板,保罗-米尔萨普12分11个篮板,CJ-迈尔斯也得12分。

  全场大部分时间两队打得难解难分,勇士仅占微弱的优势。比赛还有3分17秒时,贝尔突破上篮得手,爵士打出一波7-0后,将比分反成72-72,看到逆转的希望。

  大卫-李此后两罚不中,给了爵士反超的机会,可惜威廉姆斯投篮不中,基里连科补篮也未能得手。库里发飙,他先是后仰投篮命中,紧接着抢断之后“打三分”成功,一人连得5分,勇士又取得优势。

  爵士在两分钟内未能投篮命中,此后未能将差距缩小到3分以内。(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太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